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彈阿翔秀柔情 撞髮田馥甄「揪歹勢」


發佈時間:2017/01/0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2: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昨天柔情開唱,一頭招牌長髮被藝人林智賢大讚「翔哥頭髮好柔順,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田馥甄(Hebe)」,亂彈阿翔在臉書直呼「對Hebe揪歹勢」。

亂彈阿翔14、15日將在台北Legacy展開「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不僅是第1屆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第一人,也是亂彈阿翔睽違兩年的Live House樂團編制專場演出。

 

昨天亂彈阿翔先與直播平台「Live.me」合作舉辦「一個人的旅行」不插電搶先看活動,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信義區街頭,讓民眾近距離感受他的「鐵漢柔情」。

亂彈阿翔搭配1名木吉他手,以雙吉他方式演出,開場唱「一陣風」,特地精選出「鐵漢柔情」歌單唱「不一樣的朋友」,亂彈阿翔說,歌裡不敢愛的心情,以及無奈心聲,很符合主題。

活動主持人林智賢與亂彈阿翔合唱「完美落地」,兩人是首次合作,林智賢見到亂彈阿翔後大讚「翔哥頭髮好柔順,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田馥甄」;之後亂彈阿翔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直呼「哎呀,麥阿捏,對Hebe揪歹勢」。
 

提到「鐵漢柔情」特質,喜歡下廚的亂彈阿翔說,「就是買菜這件事情啦」,林智賢笑讚「翔哥雖然外表是鐵錚錚的漢子,但一頭長髮,就算去外面買菜也不違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林智賢#田馥甄#一個人的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51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