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一個人的旅行 結果共12筆

  • 去膩日韓…鄉民激推一個人去也超讚的國家

    如今是一個「獨身自然」的時代,即使偶爾還是會抱怨一個人吃火鍋的寂寥,但越來越多人能夠、也喜歡上一個人的旅行。日韓素來是台灣單人旅遊的首選,臉書上往往可見層出不窮的櫻花、和服、韓服美照,但如果日韓已經去過好多遍不想再去了,又還是找不到、或不想找旅伴,綜合經濟與語言的考量,還有哪裡可以去呢?不妨看看《批踢踢實業坊》上的網友們是怎麼建議的:
    2018/02/23 15:33
  • 男友「學習如何當爸爸」 艾莉絲紅眼眶千字道謝 

    藝人艾莉絲日前宣布,早在2年前就已和日籍老公低調簽字離婚,震驚各界,她在臉書上堅強表示,自己正在享受「一個人的旅行」,更透露這是自從有了孩子後,「幾年才能有這麼難得一次的自我之旅」。未料,艾莉絲本月10日表示交了新男友,今天她更秀出2人甜蜜的十指緊扣照,分享了和對方相識相愛的過程,感性表示:「他的守候,讓女孩經常感動地紅了眼眶。」網友紛紛表示:「恭喜妳早到真命天子,超級祝福!」
    2017/11/29 18:45
  • 享受一人時光… 艾莉絲洩心聲:自己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藝人艾莉絲日前宣布,早在2年前就已和日籍老公低調簽字離婚,震驚各界,而昨日也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近日正在享受「一個人的旅行」,更透露這是自從有了孩子後,「幾年才能有這麼難得一次的自我之旅」。
    2017/04/13 11:50
  • 乱彈阿翔開唱 五月天送飼料原因好催淚

    身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長髮搖滾鐵漢,「金曲歌王」乱彈阿翔1月14日、15日在Legacy展開《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是Legacy第一屆「鐵漢柔情」系列開唱的第一人。
    2017/01/16 18:10
  • 亂彈阿翔秀柔情 撞髮田馥甄「揪歹勢」

    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昨天柔情開唱,一頭招牌長髮被藝人林智賢大讚「翔哥頭髮好柔順,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田馥甄(Hebe)」,亂彈阿翔在臉書直呼「對Hebe揪歹勢」。
    2017/01/09 12:51
  •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佳偶分手 粉絲震驚

    暢銷書《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描述女主角離婚後到各地旅行,最後碰上真愛的故事。還被改編成電影,累積不少書迷影迷。沒想書中男女主角,也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作者和丈夫,卻在臉書上宣布,愛情長跑12年後決定分手,讓粉絲非常震驚。
    2016/07/03 13:35
  • 氣質系名模王心恬 拿畫筆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氣質名模王心恬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甜美笑容外,本身更是才華洋溢,充滿藝術氣息。擅長繪畫及寫作的她,日前推出第二本個人著作《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創下銷售好成績,新書上市第一天銷售便高掛排行榜TOP 1,並且持續熱賣中。今(5日)下午,王心恬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擠滿了來自各地的粉絲。王心恬一襲飄逸小洋裝現身、露出招牌燦爛笑容及迷人的身材曲線,氣質清新的風格,彷彿是仙女下凡般優雅知性,讓簽書會充滿了「仙氣」。
    2016/03/15 13:59
  • 拎上背包走吧!最適合一人行的10城市 台北也上榜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歌詞道出不少人心聲,近幾年有《白日夢冒險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等電影,詮釋現代人獨自旅行、尋找自我的方式,而一個人不代表孤單、寂寞,反而更能探索未知的世界,時事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整理出最受鄉民網友推薦、適合一個人、環境相對安全又值得造訪的十大首選都市。
    2015/07/22 16:56
  • 享受旅行免擔心 全球10大最安全國家

    想要享受「一個人的旅行」,除了行前功課要做好,在當地的治安、交通也是必須納入考量的因素,免得一個人在外有難卻求助無門,近日經濟與和平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s and Peace)發表了 2015年全球和平指數報告,在全球162個國家中,票選出10大旅遊最安全的國家。
    2015/06/25 12:41
  • 老中青飆演技 揭「華爾街」真實面紗

    話題新片一波波,不管是鬥智緊湊的「華爾街2:金錢萬歲」,還是武打強片「精武風雲:陳真」,或者是由暢銷小說改編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都受到許多矚目,這一波的強檔新片,讓觀眾的假日不無聊。
    2010/09/25 00:35
  • 遊台上限6千! 浙江團臨上機被放鴿

    為了讓更多大陸遊客到台灣,移民署在3中,已經將原本每天3千人上限,調高到6千人,不過依舊是不敷使用;因為在浙江,就有一個90多人的旅行團,在臨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刻才被通知,部分團員的台灣簽證沒簽過,有44個人不能上飛機,讓這些拖著行李的團員,在機場破口大罵。
    2010/03/24 17:55
  • 郵輪豪華之旅!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事實上,這個5百人的法國旅行團,是從法國馬賽港出發,行經地中海、中東一直到亞洲,總共遊覽15個國家。長達4個月的旅程,一個人要價百萬台幣,一路上相當悠閒舒適,因為搭乘的是豪華郵輪,應有盡有。
    2007/02/1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