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繞境爆衝突! 信眾砸水果、丟信號彈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繞境10日凌晨抵達彰化,以往在民生地下道前都會發生衝突,但這回有500名警力戒護沒發生暴動,但一出地下道衝突連連,在自強路有信眾和警方發生推擠,三民路上也有人把一籃一籃的水果朝警方身上砸,看到情況失控,甚至有人點燃信號彈。


鬧事群眾不斷往前擠,警方怎麼攔都攔不住,就在這時,現場瞬間紅通通一片!原來有人丟信號彈,冒出陣陣濃濃白煙,員警立刻上前把紅衣男壓制在地,但他頭低低,怎麼問就是不承認,現場鬧哄哄一片,但事情還沒完,有人拿起一籃一籃的物品對準警方就是一陣亂砸,一籃一籃的水果不斷被往上丟,現場歡呼聲、慘叫聲夾雜在一塊,群眾和警方各排成一列不斷推擠,現場火爆到最高點。

有人叫囂、有人勸架、還有人想繼續往前跑,暴動事件在自強路三民路不斷發生,反而是以往最常發生衝突的民生地下道,今年反而挺和平,大甲媽祖繞境凌晨12點多抵達彰化,但信眾搶著鑽轎,到民生地下道前行程已經延誤一個多小時,500名警力在這戒護沒發生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祖#繞境#衝突#信號彈#警察#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