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騎小心!假車禍追撞 單車狼尾隨性侵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喜歡夜跑、夜騎的女性可要當心!上個月晚間,一名女子獨自在三峽的大漢溪自行車引道騎單車,遭ㄧ名男子尾隨200公尺,先製造假車禍,再把對方推入草叢性侵,由於現場沒有路燈,也沒有監視器,再加上被害人只記得對方的身高,因此警方直到現在,都無法掌握嫌犯身分。


記者吳欣倫︰「當時一名女子,夜騎準備回家,沒想到竟然遭尾隨200公尺,被人推進草叢性侵。」

上個月晚間7點多,被害人獨自在三峽大漢溪自行車道被跟蹤,但天色昏暗又只有他一個人,不管怎麼求救都沒用,事後家人報案但他只記得對方身高170公分年約40歲,其餘特徵記不清楚,警方難以掌握嫌犯身分。

記者VS.騎車車友:「不敢自己出來騎啊,白天還好但晚上一定不敢,為什麼?感覺晚上暗。」

實在是因為自行車道,沒監視器、人少、路燈也不足,兩個路燈距離大約100公尺,但角度不夠成了治安死角,而且大漢溪的單車道,全長32公里每個地方離出入口,都要3公里左右,距離派出所也要5公里,要是遇到狀況求救也不容易。

騎車車友:「騎就是結伴不要落單,戴耳機難注意到四周聲音,所以說這是比較,我們比較欠缺的…欠缺四周環境動態。」

夜跑、夜騎族怕遇到危急狀況,大都結伴同行,要是脫隊也要不斷和隊友們保持聯繫,警報器隨時戴在身上,並記住路燈編號和公里數,有些人喜歡跑步聽音樂,也容易成為單車狼目標。

騎車車友:「警力需求有人力的話,應該是ok啦,騎一下機車看一看,有會產生一些嚇阻作用。」

警方表示,除了機車巡邏在自行車道,每晚6點到8點也加派便衣警單車巡邏,但在單車狼還沒落網前,夜騎、夜跑的落單女子都得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騎#夜跑#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