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遲到被罰做100下深蹲 15歲少女昏迷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9:57
大陸一名15歲少女因為遲到被長官要求做100下深蹲體罰,事後她陷入昏迷呼吸衰竭身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大陸一名15歲少女因為遲到被長官要求做100下深蹲體罰,事後她陷入昏迷呼吸衰竭身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大陸湖南一名15歲的少女,她在當地一間房仲公司上班,日前她因為遲到,被公司處罰要做100下「深蹲」。少女勉強做完後感到身體不適,之後在母親的陪同下去看醫生,醫師檢查表示沒啥問題,僅開了一些要給她吃。不料少女在返家吃藥後,整個人就陷入昏迷,最後還呼吸衰竭身亡。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網》報導,少女的母親表示,女兒在當地一間房仲公司上班,10多天因為上班遲到,公司規定要她做「深蹲」100下當為處罰。少女做到一半撐不下去,但店長要求做完,她只好盡力完成。

 

做完深蹲之後,少女感到身體不適,原本有買藥來吃,但症狀仍未見緩解,甚至連雙腳都動不了了。母親得知後趕緊接她到醫院治療,結果醫師檢查不出病因,只開了一些藥給少女吃。

少女返家吃藥之後,當下立刻吐了出來,而且情況更加嚴重,手部和頭部都不能動,最後陷入昏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無奈仍回天乏術,死因是呼吸器官衰竭。

家屬將矛頭指向房仲公司,認為是主管的不當體罰,才會讓女兒喪命。事後這間房仲公司被問到此事都含糊其詞,甚至連經理都搞失蹤。
 

由於少女並未滿16歲,按照當地法規是不能打工,事後了解她是借用他人身分去上班,她的工作證也非本名。家屬難過地表示,「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不會讓她去打工,而是要她好好讀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深蹲#呼吸衰竭#昏迷#房仲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461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