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進交通黑暗期? 天天塞車民眾有感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市長柯文哲坐公務車跑行程都有感塞車,民眾更不用說,1999這幾天接獲近百通抱怨電話。塞車問題像是蜘蛛網蔓延台北市,主要因為幹道像市民大道計程車佔道攬客、復興北路人行道拓寬工程引發公車、汽車搶道,春節本來就車多,忠孝橋拆除前置作業多少對交通也有影響。

明明是綠燈,公車停了一整排就是動不了,這不是影像畫面被定格,而是22日晚間民眾拍下市民大道、新生南路口塞車實況,以為是車禍造成單一事件,類似情況最近卻天天上演。

TVBS記者盧冠妃:「計程車在慢車道違規排班,占用一個車道是塞車的主因之一,在22日這天根據統計市民大道平均時速不到30公里。」

計程車佔道遇上車多,時速30還算萬幸,實測當天東西向來車不如平時駕駛油門踩得爽快,只有22-26的速率,正在實施道路人行道拓寬工程的復興北路,車道從四線道縮減到剩三條可走,遇上工程車占用道路,加上公車、汽車搶道,塞車成了回家必經挑戰。內湖科學園區更不用說,上下班尖峰時間沒花半個小時根本出不了內湖,1999統計從23-29日接獲近百通檢舉電話抱怨堵車。

TVBS記者盧冠妃:「拆除忠孝橋的前置作業,現在已經圍起圍籬架鋼架,對交通多少有影響,就怕忠孝橋拆除後又是另一波交通黑暗期。」

加上忠孝橋前置作業,支架堵住通道縮減可行車流,交通打結問題如蜘蛛網延伸全台北市,春節8天實施道路封閉,忠孝橋東往西方向封閉,西往東只留一個車道,即使柯文哲拍胸脯多花6千萬縮短工時不影響生活,交通局先打預防針提醒民眾還是改道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柯文哲#抱怨#忠孝橋#交通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882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