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愛新北工會行善團 熱心助7萬5千弱勢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5:20

新北市工會行善團,有超過一百個工會參與,這12年來,幫助超過七萬五千個人,用他們的專業與技能,服務弱勢團體,還有工會提供居家安全修善,義診與義剪,新北市府為了肯定他們的愛心,28日舉辦頒獎典禮,同時也鼓勵更多工會參與,把「愛」傳下去。

圖/TVBS

 
揉麵、醒麵、發酵,送進烤箱,圓滾滾的麵包出爐,香味撲鼻,他們是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烘焙著愛心麵包,分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新北工會行善團,麻煩大家愛心捐血,我們今天捐血有送雞蛋。

疫情之後血庫大缺血,新北工會愛心也不落人後,捐血送雞蛋,甚至也有手工藝業工會保養品工會,培養專業講師結合專業與技能,定期服務身心障礙還有托老者。

 
圖/TVBS

新北市手工藝工會講師李育慧:「市長這樣子,他希望我們有愛心能散發出來,能幫助更多的人,尤其是這些角落。」

新北工會行善團成立12年了,目前參與行善的工會高達165個,服務對象超過7萬5千人,用善的力量成就更好的社會,為了感謝他們熱心公益,新北市府28號舉辦頒獎典禮,肯定這些加入行善的工會,對弱勢族群的貢獻。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在他的工作之餘,也利用他們的時間,來服務我們所有弱勢的民眾,讓他們的生活,不只是環境或者是需求,都能夠更好。」

圖/TVBS

用一技之長做公益,把小愛化成大愛,還有骨節整復工會,每年至少四次愛心義診,成為現代人最舒緩的服務,希望這愛的力量,能溫暖社會的角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新北#調查#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53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