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愛!鮪魚肚搭蓬蓬裙 逗癌妻微笑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The Tutu Project Facebook,下同)

這位看起來和藹敦厚的大叔很特別,因為他老是穿著一件粉紅蓬蓬裙,到底為什麼呢?他的出發點全是為了「愛」!

就是美國這名叫做鮑伯(Bob Carey)的大叔,一年四季都會裸著上半身、僅穿粉紅蓬蓬裙趴趴走,每到一個景點,都會用相機記錄下「倩影」,圓圓的鮪魚肚配上浪漫蓬裙,十分逗趣可愛!

但他這麼做不只為了好玩,起因於12年前,他的妻子琳達(Linda)被診斷出乳癌,鮑伯開始穿上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蓬裙,以換來病妻的微笑,鼓勵她積極對抗病魔;沒想到琳達「出賣」丈夫,將鮑伯的短裙照分享給朋友和醫院護理師欣賞,意外獲得好評,也開始受到世界各地網友的關注。

原本只是為了讓老婆開心而犧牲搞笑,逐漸變成「蓬裙計畫」(The Tutu Project),從2012年開始至今仍持續進行,更將攝影作品集結出書,收益全數捐給乳癌研究機構;根據《sofeminine》網站報導,這項計畫如今已經募得1萬9000元美金(約台幣62萬元),夫妻倆用幽默的方式幫助癌友對抗病魔,也讓人看見一名丈夫對妻子無盡的愛!

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乳癌#公益#妻子#癌症#蓬蓬裙#粉紅#攝影#募款#出書#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5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