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都市長挺柯還連? 宋楚瑜仍未表態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9日下午參加黨務研討會,幫自家27位縣市議員提名人站台,不過台北市長要支持連勝文還是柯文哲,宋楚瑜至今還是沒有表態,面對一路敬重宋楚瑜的柯文哲,和尋求泛藍支持的連勝文,都極力拉攏,宋楚瑜說,謝謝兩位參選人,雙方都跟他請益過8年前選台北市長的政策,但還是要等到連柯端出市政牛肉後,他才能做評斷。

主持人:「人民至上、人民至上,宋主席加油!」

27位親民黨縣市議員參選人靠在一塊,拉著自家選將的手,宋楚瑜賣力催票,但首都市長的這一票,該投給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非常謝謝他們兩位,對我個人和對親民黨的這麼樣的關心,希望我們來支持,不要問我要支持誰,要去看看我們原來的政見。」

挑明誰端的市政牛肉最得自個心就挺誰,宋楚瑜說雙方都曾跟他請益過,8年前選台北市長的政策。

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除了我們爭取我們國民黨的這些同志們的支持,包括親民黨,包括新黨、無黨籍,甚至民進黨的朋友我們都盡量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我一再強調我們是講道義,所以大家幫助我們,我們都會深深記在心裡。」

尋求泛藍支持的連勝文始終喊話,一路以來都很敬重宋楚瑜的柯文哲,也盛讚過他是最有治理人力的政治人物,兩方極力拉攏。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在為什麼會有台北市的柯文哲的現象,就是對這兩個政黨發現,都跟你原來的主張都背道而馳。」

談到柯文哲現象似乎意有所指,北市長前哨站,親民黨支持誰還沒表態,兩方誰也不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宋楚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08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