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心疼女童 籲犯人唯一死刑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台北市內湖發生女童遭男子殘忍殺害,網友們群情激憤,藝人也在臉書上齊聲譴責,正懷第2胎的六月怒斥「人渣」,吳宗憲也以「憤怒至極」形容自己心情,還有更多藝人如郭彥均、賴銘偉、孫協志、劉至翰等人怒嗆「應速判死刑」!

小女童在街上突遭橫禍,讓許多明星爸媽們感同身受,六月與李易夫妻分別在臉書上對此令人髮指新聞事件發表看法,六月難過的說:「到底該怎麼保護我們的孩子~都已經是寸步不移的地步了!怎麼還是會有壞人來傷害小孩呢!」李易則痛斥:「麻煩立法院那些立委趕快修法讓這些人渣速審速死好嗎?」

育有1女的郭彥均沉痛表示:「看了真的好難過好難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廢除死刑啊!廢死給我出來!」嚴立婷也怒轟,「畜生王八蛋!你不得好死。」她也提出質疑「殺人永遠不會償命的法律再繼續這樣下去,悲劇還是會再度重演!」有2女1男的唐志中痛批:「終於好天氣好心情,帶孩子出門,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許多藝人也紛紛質疑廢死議題,吳宗憲對於「又一次殺害無辜幼童」提出無奈建言,認為這是「家庭的因素」,也嚴重呼籲:「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賴銘偉翻拍電視新聞畫面,直接點名「廢死聯盟」,反問他們「這樣也不該判死刑嗎?!」海倫清桃、孫協志也認為這種行為人神共憤,要求「該判死刑就趕快判吧!」

▼相關新聞請看!

>>>>【4歲童遭斷頭 母:女兒車卡住 我以為他要幫忙】

>>>>【女童斷頭/媽媽:我們只差了1公尺】

>>>>【女童斷頭/廢死盟執行長:非常非常難過】

>>>>【女童斷頭 網友:不死刑免費牢飯的福利要害多少人?】

>>>>【快訊/隨機割喉?女童倒臥街頭死亡 警逮一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六月#吳宗憲#內湖女童案#郭彥均#賴銘偉#孫協志#劉至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