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媽媽:我們只差了1公尺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28日)近中午時分,內湖環山路發生4歲女童慘遭33歲黃姓嫌犯拿菜刀隨機砍殺的意外,母親在接受完警察局筆錄後,情緒激動、強忍悲傷的說明事發經過。

女童媽媽說「小燈泡(女兒暱稱)因腳踏車輪胎卡住無法上人行道,雖然沒有手牽著手,但只有隔著1公尺的距離而已。我要過去牽腳踏車的同時,嫌犯接近,我起初以為兇嫌要幫忙扛起腳踏車,要上前告知不用時,看到小燈泡已經倒在路邊,看見兇嫌拿著菜刀菜刀砍小燈泡,第一時間將他抓住,卻無法把兇嫌抓離開,只能緊抓著手不讓他逃跑,同時求救,路人及附近居民趕來幫忙,此時的我已經退到旁邊去,因為我也很怕受到傷害,等我回神過來、再次靠近案發現場時,路人已經將兇嫌壓制在地、報警處理,此時小燈泡已經不在原地,而是已經散落在路邊。」

4歲女童原先是因為很想看到弟弟妹妹,於是跟媽媽一同出門迎接,沒想到遭遇意外,媽媽心痛地說「我看不到她,她也看不到她的弟弟妹妹了,我認為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社會、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後回家帶小孩,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能夠放心帶小孩、工作;另外我認為這樣的隨機殺人事件,兇嫌在當下是沒有理智的,這不是靠立法、怎麼處置能夠解決的,我還是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來讓這樣子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我希望我們的子子孫孫都不要再出現這樣子的人了。

▼相關新聞請看!

>>>>【4歲童遭斷頭 母:女兒車卡住 我以為他要幫忙】

>>>>【女童斷頭/廢死盟執行長:非常非常難過】

>>>>【女童斷頭 網友:不死刑免費牢飯的福利要害多少人?】

>>>>【藝人心疼女童 籲犯人唯一死刑】

>>>>【快訊/隨機割喉?女童倒臥街頭死亡 警逮一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殺害#斷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436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