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子也瘋狂/韋禮安扮「鹹蛋超人」搞笑送光波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福茂唱片提供)

福茂唱片昨(1日)晚舉辦「穿金戴銀」尾牙,歌手們絞盡腦汁裝扮自己,務必要搶得最大關注,其中以韋禮安扮的「鹹蛋超人」最為醒目,他不但搞笑發送「動感光波」,還深情款款高唱動人情歌,讓人大讚反差最大!

「一姐」范瑋琪率領旗下歌手包括韋禮安、郭靜、曾沛慈、謝沛恩(Aggie)、吳汶芳及「福茂好朋友」庾澄慶全員到齊,檯面上大家相當友好,私下卻是爭奇鬥艷,范范以亮麗短髮出席,新造型成為當晚最紅的人形立牌,不管是工作人員或藝人們都搶著跟她合照,希望沾沾媽咪的喜氣。

主持人之一的郭靜則假扮ABC,以金色洋裝、棕色長假髮與藍色的瞳孔放大片亮相,另一位主持人曾沛慈也在全身上下貼滿金色暖暖包,自稱是「人體暖寶寶」的她,還搭配銀色緊身leggings,俏麗可愛模樣也讓大家讚不絕口。

 

而cosplay成「鹹蛋超人」的韋禮安則滿場飛,除了高喊「變身、變身」,還不斷發送「動感光波」,走浮誇路線的他下一秒上台後竟高歌John Mayer的〈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讓現場所有人都哈哈大笑,他也得意地說:「這就是我要的,讓人覺得違和感超重。」

才剛在第11屆‎KKBOX風雲榜奪下年度新人獎的吳汶芳,則由清新女孩搖身一變為「埃及豔后」,秀出性感的小蠻腰。以偶像劇《致,第三者》「紹青」被封為「2015年最強小三」的謝沛恩,則綁上雙馬尾、穿上全身銀色的運動裙裝,學生味濃厚,她笑說這裝扮是為了向辣妹合唱團的Baby Spice(艾瑪·邦頓)致敬。

 


▼你可能還想看:

【SpeXial開演唱會 晨翔自爆有陰影】

 
【六月錯把「食材」當「棺材」 被虧想改嫁】

【RM台灣見面會/喜歡宋智孝? Gary:隨時準備好】

【阿西拍戲昏倒 女兒陳怡嘉盼同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瑋琪#韋禮安#郭靜#曾沛慈#謝沛恩#吳汶芳#庾澄慶#鹹蛋超人#致,第三者#最強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73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