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謝沛恩 結果共45筆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退選2個月!賴佩霞「近況曝光」 女兒謝沛恩PO美照全說了

    藝人賴佩霞先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連署,但在去年11月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郭台銘卻宣布退選。如今,2個月過去,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也在Instagram上傳家庭聚會照,其中就能看到退選似乎並未影響賴佩霞的心情,氣色仍十分不錯。
    2024/01/02 13:09
  • 賴佩霞「退選2個月」近況曝光! 謝沛恩交纏洋男友狂放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年11月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擔任副手的女星賴佩霞與他同進退,事隔2個月,她回歸家庭生活,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近日和老公、女兒謝沛恩合影,看起來氣色跟心情都相當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2 12:33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2023/10/15 09:06
  • 夾在2個婆婆間難為?賴佩霞參選「隋棠冷處理」傳內幕曝光

    賴佩霞宣布參選一事,除了驚呆全台,身為子女、媳婦的謝沛恩、隋棠其實第一時間也不知情;至今隋棠尚未表態支持,如今就被爆出可能是考量夾在「兩個婆婆」間的緣故,畢竟老公Tony並不是賴佩霞所親生。
    2023/10/11 13:48
  • 全家總動員!余天從政「賠5棟房」 歐陽妮妮四度為父助選

    如同隋棠與謝沛恩一樣,因為賴佩霞私下的各種家庭關係,導致對於從政有不同的表態;過往藝界也有不少例子,成為鄉土劇的狗血戲碼。
    2023/10/11 10:03
  • 兩個婆婆難選邊!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尷尬內幕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
    2023/10/11 07:29
  • 賴佩霞參選後「母女首度同框」 謝沛恩做這事嗨喊:人生第一次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郭台銘(郭董)副手,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被蒙在鼓裡,謝沛恩今(30)日也現身連署站,以行動力挺媽媽。
    2023/09/30 12:08
  • 瞞媳婦隋棠!賴佩霞選副手「只問老公」 聽完4字助陣郭台銘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身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副手與郭台銘(郭董)並肩作戰。在對外公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未洩漏半字,以至於兩人在聞訊後驚訝萬分。另外,最近賴佩霞上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也透露當老公得知自己的決定後,回應簡潔乾脆。
    2023/09/27 13:47
  • 沉默8天!賴佩霞女兒謝沛恩「首公開表態」IG發聲力挺母親

    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日前證實確定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一起投入2024總統大選,目前正在拚連署中。賴佩霞說直到宣布當天,包括女兒Aggie謝沛恩和媳婦隋棠都完全不知情。而消息公布至今8天,謝沛恩今(22)日終於首度發聲,透過IG力挺母親。
    2023/09/22 12:40
  • 婆婆賴佩霞參選!隋棠沉寂1週不藏了 拋震撼消息公布「新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日前宣布搭檔60歲女星賴佩霞,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公布後,外界不敢置信,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也被蒙在鼓裡,經過1周沉澱,隋棠也隨婆婆帶來新身分,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規劃的大師課程中,擔任導師將更多演戲技巧傳授給新血。
    2023/09/19 14:49
  • 賴佩霞參選隋棠一早被通知 經紀人首曝現況「大家都在驚嚇中」

    女星隋棠的婆婆、資深女星賴佩霞,在日前宣布將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一起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就連隋棠及賴佩霞女兒謝沛恩都被蒙在鼓裡完全不知情。而今(16)日隋棠經紀人帶男星法比歐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當天狀況,她透露是自己先看到消息告訴隋棠,對方才趕緊上線看直播。
    2023/09/16 17:21
  • 宣傳新片!藍正龍聞賴佩霞參選「直呼戲劇化」 《人選》詹懷雲以為新宣傳

    藝人賴佩霞宣布出任郭台銘的副手,曾和她女兒謝沛恩合作過的藍正龍,接受TVBS專訪坦言真的太戲劇化,但只要有條件、能力,想改變東西都很好!新片《成功補習班》的演員詹懷雲,同樣也有出演《人選之人》,笑說看到新聞以為是新的宣傳。
    2023/09/15 19:38
  • 《人選之人》真實版!賴佩霞曝「女兒驚掉下巴」 保密原因曝

    賴佩霞正式成為郭台銘的副手,驚呆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本色出演!其實賴佩霞是歌手出道,隨後跨足戲劇圈,集結演員、作家、歌手身分。賴佩霞坦言這回參選保密到家,就連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都不知情,最大的原因就是怕影響《人選之人》劇組入圍今天公布的金鐘獎名單。
    2023/09/14 13:38
  • 讚隋棠是我的女神!神仙婆婆賴佩霞「把媳婦當好友」:我懂她的辛苦

    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今(14)日證實成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消息一出不僅震撼各界,就連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都驚呆,直呼事前完全不知情。事實上,賴佩霞和隋棠這對婆媳的關係常受到關注,開明的賴佩霞把媳婦當成好友,曾說過「我懂她的辛苦」獲讚根本神仙婆婆。
    2023/09/14 12:22
  •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2愛女遭起底 一家混血基因超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宣布副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兩人現身記者會,讓外界相當震撼,賴佩霞身份也遭起底,不僅是隋棠婆婆,女兒竟是當紅演員謝沛恩,與妹妹謝沛庭同框照也曝光了,網友大讚「妹妹好美!」。
    2023/09/14 11:30
  • 婆婆賴佩霞選副總統 隋棠急上線看直播「下巴掉到地上」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不僅消息保密到家,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也完全不知情,這也讓她在直播中笑說:「現在下巴掉到地上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他們完全不知情,我完全能想像到他們的表情。」
    2023/09/14 10:35
  • 曾拒絕從政!賴佩霞卻點頭當郭台銘副手 網友灌爆臉書反應曝光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今出席記者會時,她和郭董表示參選消息保密到家,郭董老婆曾馨瑩前天才知曉,賴佩霞更說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完全不知情,對於如此新鮮組合,網友們更湧入賴佩霞臉書留言。
    2023/09/14 10:33
  • 快訊/賴佩霞要選副總統!女兒謝沛恩傻眼回應「看訊息才知情」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連家人也被瞞在鼓裡,女兒謝沛恩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
    2023/09/14 10:25
  • 賴佩霞參選「家人全不知情」 隋棠、謝沛恩傻眼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而在郭董的直播上透露,擔任副總統參選的消息保密到家,不僅郭台銘老婆曾馨瑩都是前天才知道,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也完全不知情,「現在最傻眼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
    2023/09/14 09:51
  • 「隋棠婆婆」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出道40年踏入政壇 曾親揭婆媳關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宣布,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因賴佩霞今年在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被不少觀眾認為態度誠懇、形象佳,甚至紛紛喊話「好想投她」,沒想到有如預言一般,真的踏上政壇;而賴佩霞除了是演員,還有雜誌發行人、作家、心靈講師等身份,另一身份則是女星謝沛恩的母親,以及名模隋棠的婆婆。
    2023/09/14 09:13
  •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2023/07/04 16:24
  • 新北婦幼奧斯卡登場!海報、繪本競爭激烈 謝沛恩現身頒獎

    有著「新北婦幼奧斯卡」之稱的新北市警局婦幼安全創意比賽,今年已邁入第11年,這回主題是保護、守護、愛護,分為海報創作及故事繪本創作兩大類,參加者相當踴躍,最後選出29名得獎者,於今(27)日舉行頒獎典禮。除了得獎的大、小朋友到場之外,新北市警局還特別請來戲劇女神謝沛恩擔任神秘嘉賓,並請她在台上朗讀了這次獲得創作金獎的繪本作品,讓在場的人都聽得相當入迷,同時也達到宣導、教學效果。
    2022/10/27 16:58
  • 學霸歌手美國被騙下載非法色情片!「違反愛國者條款」險被遣返

    樂壇新人莫凡新今(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他,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他當年放棄美國科技新貴的高薪工作返台追音樂夢,曾遭家人及周遭親友反對,一度陷入迷惘,如今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創作專輯《0與1之間》。
    2022/09/14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