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致,第三者 結果共5筆

  • 大馬擁3棟豪宅 小開男星曝「廁所比台北套房大」

    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41歲男星謝佳見,曾經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等電視劇,憑著精湛演技累積一大票粉絲,實際上,謝佳見的家人在馬來西亞經營連鎖超市,身價破百億,目前在信義區租房子的他,在馬來西亞擁有3棟房產,不過,今(12)日謝佳見出席活動透露,「那些還是爸爸的名字,只是說給我住而已」。
    2021/01/12 23:06
  • 才子也瘋狂/韋禮安扮「鹹蛋超人」搞笑送光波

    福茂唱片昨(1日)晚舉辦「穿金戴銀」尾牙,歌手們絞盡腦汁裝扮自己,務必要搶得最大關注,其中以韋禮安扮的「鹹蛋超人」最為醒目,他不但搞笑發送「動感光波」,還深情款款高唱動人情歌,讓人大讚反差最大!
    2016/02/02 16:39
  • 安心亞謝佳見 出席手機發表會

    安心亞、謝佳見,繼偶像劇「致,第三者」後再度合體,出席InFocus M535美美機的上市發表會。謝佳見為安心亞送上全新手機當作聖誕禮物,廠商安排兩人驚喜相逢,不只要衝人氣更要拚買氣。
    2015/12/18 22:14
  • 「致第三者變往生者」 安心亞偶劇結局挨批

    由謝佳見、安心亞主演的偶像劇,在昨天(5日)播出完結篇但結局卻被罵翻,因為原本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的謝佳見,竟然都沒跟任何人在一起,而兩位女主角一個劇中死亡一個發瘋,讓觀眾批評覺得追了4個月的劇,結局居然是鬧劇一場。
    2015/12/06 19:51
  • 新生代男神影帝謝佳見 推動全民「肌本」新運動

    從《16個夏天》裡飾演一位謙遜且彬彬有禮,總用柔情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汪俊杰」讓觀眾驚豔、到《我的寶貝四千金》劇中與曾之喬譜出一段佳話的「杜曉飛」,完美情人的角色,將謝佳見的事業推向高峰,寬廣的戲路,讓我們見證到影帝的精湛演技,讓人更期待在最新華劇《致,第三者》的完美詮釋。被封為「大馬之光」的謝佳見,對於近日獲得金鐘獎提名的肯定,謙虛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能夠將自己最愛的戲劇表演呈現給觀眾。然而,長期拍戲時間不固定,無法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容易導致肌膚免疫力下降、皮膚粗糙暗沉等等肌膚狀況接踵而來,但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開始成為資生堂長期愛用者、注重肌膚日常保養的他笑說:「可別小看小紅瓶的力量,它可是讓我每天擁有滿滿的肌膚活力呢。」
    2015/09/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