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錯把「食材」當「棺材」 被虧想改嫁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幸福孕媽咪六月昨(1/31)晚在臉書上傳消夜照,和老公李易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罵俏,李易肉麻示愛「我愛你」,沒想到六月絲毫不領情給了「哭哭」臉,後來她才發現原來是表情符號沒出現,讓「食材」變「棺材」,李易哭笑不得回說:「原來妳希望改嫁!」

 

六月前年12月生下兒子小Star,因她懷孕期間仍注重養生,不但成功養胎不養肉,生完兒子後體重馬上恢復成產前的48公斤,被戲稱為最適合懷孕的女藝人。日前她再度公開懷孕喜訊,據悉,這胎極有可能是夫妻倆都想要的女兒,加上已屆高齡產婦,也讓她特別小心翼翼在家安胎。

秉持「甚麼都吃、甚麼都吃不多」的原則,六月懷孕至今仍保持46公斤,但她卻在昨晚上傳消夜照,她笑說,「這胎明顯嗜睡,一路從晚上8點睡到11點多才醒來,而且還是餓醒。」她乾脆下廚煮麵,把好姊妹黃小柔為她燉的紅燒牛肉湯加工,加入蛋包、小白菜與蔥花,變成營養又美味的消夜。不過她也安慰其他孕媽咪們,偶而吃一點消夜沒關係,只要盡量少糖、少鹽、少油,吃不完再拜託「你那個朋友」(老公)幫忙囉。

 

照片才剛上傳,李易馬上對號入座,要六月先感謝他買食材,沒想到孕婦竟然看成買「棺材」,讓他忍不住犯嘀咕「原來妳希望改嫁」,好心的網友馬上做證說自己也看成「棺材」,並推測應該是表情符號沒有顯示的關係。雖然是誤會一場,但夫妻倆在網路上打情罵俏,也讓網友們見識兩人的濃情密意,紛紛笑稱「好甜蜜」「好可愛」。 

 

 

▼你可能還想看:
【六月宣布懷第二胎 「謝謝你們誓死守護」】
【「被全世界誤解時」六月:一次做好一件事 心轉路就轉】

 
【沒生過你不知道!這10件事讓新手爸媽超有感】
【六月新手媽微電影 網路170萬點閱引共鳴】
 

孕婦的深夜食堂!!這胎明顯嗜睡啊!從晚上8點睡到11點多才醒來~懷star哥到7個月才有這種症狀耶!!但其實我是餓醒的!!所以就來煮個麵吃吃唄!謝謝小柔為我燉了紅燒牛肉湯、孕婦自行加入蛋包、小白菜再加上一點蔥花、完美啊!!孕媽咪們、偶爾為之...

蔡君茹*六月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月#李易#養胎不養肉#深夜食堂#消夜#孕婦#產後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6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