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爽抱泫雅 網友糗:萊恩已死,剩死侍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翻攝自Ryan Reynolds Facebook、Highcut Facebook)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於上禮拜三(20日)登台宣傳新電影,入境隨俗的他多次PO文都用中文討粉絲歡心,他今天更PO出日前與南韓「小野馬」泫雅合拍的雜誌,直說「一秒都不會後悔!」

萊恩雷諾斯日前與南韓性感女星泫雅合作拍攝時尚雜誌內頁,兩人甜蜜下廚、約會,互動猶如小情侶,萊恩今天開心PO出他緊抱女生照片,還留言說「這真的發生了,而我一秒都不後悔!(This happened and I don't regret it for a second)」搭配他既沉浸又享受的表情,網友看到他好幾天來都以「死侍」的口吻PO文,實在與以往的形象差很大,開玩笑說「萊恩雷諾斯已死,現在剩下死侍了」

▼死侍跟泫雅甜蜜拍攝雜誌。(圖片翻攝自Highcut Facebook)

萊恩持續為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跑宣傳,來台灣大用「窩」、「啾咪」、「就醬」等網路用語,還大膽挑戰臭豆腐,展現角色俏皮又逗趣的個性。而他隨即前往莫斯科,臉書與推特上也改用俄羅斯發文,萊恩為了電影用心做足功課,讓人很難不愛上他。

▼萊恩雷諾斯到莫斯科宣傳電影,也用俄文跟大家打招呼!

 

Россия, ну вот я и приехал! Как насчет опрокинуть по рюмке водочки под щи твоей мамы за мой приезд? #DeadpoolDoesMoscow

Ryan Reynolds 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死侍來台,誠意滿滿!

>>>>【挑戰成功!? 萊恩雷諾斯PO臭豆腐合照】

>>>>【「死侍」籌備10年 萊恩雷諾斯:最難是等待】

>>>>【嘴甜喊愛粉絲、愛台北 萊恩雷諾斯秀中文】

>>>>【《死侍》應徵閃靈主唱 萊恩雷諾斯噱頭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恩雷諾斯#死侍#泫雅#電影#選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64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