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籌備10年 萊恩雷諾斯:最難是等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死侍》身兼主演跟監製,這也不是第一次演英雄人物,最早2004年在《刀鋒戰士3》飾演吸血鬼獵人成員之一,可惜只是第2男主角,之後在《X戰警:金鋼狼》演死侍,因為嘴巴被封起來,不忠於原著讓粉絲大失所望,這次死侍從配角變主角,光籌備就花10年時間,對萊恩雷諾斯而言,最困難的就是漫長的等待。

死侍宣傳短片:「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對了,澳洲生日快樂。」

在做宣傳,還不忘以死侍身分上傳影片,而這已經不是萊恩雷諾斯第一次扮超級英雄,最早2004年《刀鋒戰士3》陪男主角殺吸血鬼,之後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也首度以死侍身分亮相,幫獨自電影作暖身,不同於原著漫畫的招牌毒舌,死侍嘴巴被封起來,讓粉絲大失所望,2011年Ryan曾推《死侍》短片試水溫,但暴力、髒話片商不敢播,直到2014年影片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流出,意外廣受好評。

TVBS記者沈瑾暘:「你籌備這部電影10年什麼地方最困難?」萊恩雷諾斯:「最困難的是等待,我意思說困難的意思是,你知道這是對漫畫作品的改觀,死侍是個改變遊戲的人,我真的相信,觀眾只要看過就會想知道更多。」

漫長等待,只為了原汁原味忠於原著,籌備10年、耗時6年完成《死侍》,不只作品亮眼,感情生活也精采,萊恩雷諾斯前妻就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而現任妻子則是拍《綠光戰警》結緣的花邊教主布蕾克。

TVBS記者沈瑾暘:「你的妻子支持你嗎?」萊恩雷諾斯:「是啊,我們支持彼此,她很棒,我們都在不同時間工作,所以我們都跟彼此在一起,無論是不是拍戲。」

萊恩英雄路精采,而他也說《死侍》是自己最後一次演的超級英雄,也難怪電影中耍嘴皮秀身手,盡全力放手一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恩雷諾斯#死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66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