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甜喊愛粉絲、愛台北 萊恩雷諾斯秀中文

記者 沈瑾暘 劉佾樺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電影《死侍》來台辦亞洲首映會,首度來台嘴巴超甜,對粉絲大喊「愛你們、愛台北」,還想邀大家去他家鄉溫哥華走走,看到粉絲熱情尖叫,直說走紅毯馬上年輕10歲;另外首映會上他透露,《死侍裝》全身包緊緊,上廁所得花20分鐘,還要6個人幫忙,現場還作勢要把衣服給脫了。

男星萊恩雷諾斯:「Hello,你好嗎?很開心到台北。」

紅毯上超親民,對TVBS鏡頭打招呼,還要來學學中文!

男星萊恩雷諾斯:「『我是萊恩,我很帥』,再一次,我很帥,是結尾嗎?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上了舞台,萊恩雷諾斯更不忘用中文繼續討好現場觀眾。

男星萊恩雷諾斯:「我愛台北,這很簡單,我愛你們!」

中文現學現賣尖叫聲連連,為電影《死侍》來台辦亞洲唯一一場首映會,開口閉口聽的出來他很喜歡台灣!

男星萊恩雷諾斯:「我從沒去過這麼美麗的城市,我希望我可以待上一周、一個月、一年,真的很漂亮,我想把這些歡迎歡呼聲帶回家,我喜歡這些溫暖的歡迎聲。」

喜歡粉絲們的歡呼聲,還開玩笑說要邀請台灣粉絲去溫哥華,另外,電影中的招牌緊身衣也是討論話題。

男星萊恩雷諾斯:「4個月才能做出一件,我們總共有9件,我破壞了8件,我保留其中一件。」

有趣的是,如果要上廁所光是穿脫就要花上20分鐘,也讓Ryan好羨慕金剛狼。

男星萊恩雷諾斯:「休杰克曼演金剛狼,我問他為什麼你服裝可以只穿牛仔褲,我的服裝要6個人幫我穿脫。」

電影中萊恩雷諾斯大方豁出去,還有全裸鏡頭,首映會上也作勢大秀六塊肌。

男星萊恩雷諾斯:「我會被逮捕,我會在報紙頭版。」

宛如《死侍》的性格,萊恩雷諾斯幽默風趣逗樂全場粉絲,他也在台上自拍更和影迷合照,還將照片po上臉書,要讓他全球粉絲知道他這次的台灣行有多happ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恩雷諾斯#死侍#首映會#英雄#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78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