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年初一嗨翻!鬼鬼、周湯豪、比莉姐3人瘋玩「砸派機」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2:50

昨(28日)天是大年初一,周湯豪邀請不少親朋好友到家中同歡,還拿出當紅的「砸派機」,第一場由周湯豪對上媽媽「比莉姐」,還有周湯豪和好友鬼鬼也玩得很開心,讓網友頻頻敲碗2人在一起。


 



周湯豪昨在臉書分享兩段影片,其中一段是周湯豪和媽媽比莉一起玩砸派機,一旁的鬼鬼自告奮勇幫忙狂按,不過還是周湯豪的速度比較快,全場都能聽到比莉姐的「招牌笑聲」,笑歪的比莉姐甚至不小心將刮鬍泡吃進嘴裡,直呼「這好難吃好苦喔」,孝順的周湯豪也趕緊幫媽媽擦拭,並說「這是我刮鬍刀用的,不要吃下去,去洗一下。」上傳影片後,還PO文寫下「鬼鬼是在幫倒忙嗎?其實是妳輸」。


 

接著還有一段影片是周湯豪和鬼鬼對戰,只見鬼鬼速度不及周湯豪,甚至還作弊跳開位置,不過最後還是還是逃不過刮鬍泡的洗禮,只見她臉上滿滿白色泡沫,還俏皮拿了一坨往周湯豪臉上抹,影片中還可以聽到比莉姐的笑聲,畫面非常歡樂,而兩人的互動也讓網友開玩笑說「你們兩其實挺配的」、「在一起啦」。

2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回應「 這根本就小情侶」、「什麼時候要在一起」、「根本就是見家長的概念呀 」、「好歡樂阿」、「笑得不要不要」。

 

圖/Nick 周湯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派機#周湯豪#鬼鬼#比莉姐#過年#走春#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0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