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比莉姐 結果共21筆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不敢相信!周湯豪親自寫歌卻被拒 天后冷回:我已經太紅

    母子檔比莉和周湯豪連莊代言哈根達斯母親節蛋糕,周湯豪親自擔任主題影片的導演,他的音樂讓比莉自在起舞,瞬間化身「Dancing Queen」,母子合作無間,超有默契,但比莉看似輕鬆,卻不敢掉以輕心,她虧周導注意超多細節、超嚴格的,直呼:「導演好可怕喔!」周湯豪則不管比莉姐「指控」,還提前透露母親節大禮是「再幫比莉姐寫一首暢銷曲!」更「加碼」:「而且這首新歌依然要由我親自擔任導演喔!」讓比莉哈哈大笑「推辭」:「不要吧,我已經太紅了啦!」母子感情超級好,故意鬥嘴也充滿甜蜜。
    2023/04/07 18:38
  • 全台跨年晚會誰是MVP?全網秒答「這縣市」:完全輾壓

    為了迎接2023年的到來,昨(31)日不少縣市都舉辦跨年晚會,大咖歌手眾星雲集,甚至跨足日韓兩國,各地都掀起話題,就在熱鬧的表演活動結束後,有人好奇提問「今年哪個縣市的跨年晚會最強?」網友立刻秒答「台東場次完全輾壓」,而花蓮場「白冰冰的初戀」以及羅志祥「毫無冷場的演出」也備受民眾肯定。
    2023/01/01 17:20
  • 才打敗周杰倫奪冠!周湯豪無預警拋震撼彈 宣布暫停表演轉跑道

    周湯豪小巨蛋演唱會上月完美落幕,近日傳來好消息,他以〈愛上你算我賤〉登上YouTube台灣區熱門音樂影片冠軍,擊敗周杰倫、BLACKPINK等強大勁敵,他開心地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近期周湯豪除了再度攜手比莉姐獨家前往台東跨年壓軸演出,他宣布要暫時卸下表演者身分,要以導演、製作人回歸到演唱會影音商品製作,屆時將帶給觀眾更噪更炸的強大新作品,請歌迷朋友拭目以待。
    2022/12/07 17:13
  • 最潮廣場舞!百人嗨跳經典歌 「天母」比莉揪老少齊扭電臀

      
    2022/08/29 16:52
  • 帥「豹」了!比莉氣場超強 藍心湄當場認輸喊:我沒辦法

    比莉姐來啦!愛豹紋愛到大家都知道的她,這次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特地帶了她的豹紋收藏來與大家分享,還親自教學的豹紋的穿搭法,真的是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文章看下去就對了^^
    2022/08/28 15:42
  • 金曲歌后魏如萱時尚大片!看齊比莉姐「能唱多久就繼續唱」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登上《Bella儂儂雜誌》,擔任8月號封面人物。換上Bottega Veneta綠色亮片洋裝和高跟鞋,戴Piaget M Collection 黑珍珠耳環、黑珍珠鑽戒、Mikimoto nts 系列南洋珍珠鑽戒,展現歌后氣勢。魏如萱笑言,拿下歌后後的轉變,是「製作專輯時變得更放鬆了,因為我不用再證明我會唱歌!」但魏如萱其實很悲觀,看到以前的照片會覺得臉很苦。出道即將滿20年之際,魏如萱至今仍認為,自己從不覺得在藝人角色做到一百分。
    2022/08/10 17:59
  • 新代言人將出爐!外送平台搶先曝線索 候選名單超華麗

    外送平台Uber Eats以一句「今晚,我想來點」洗腦全台灣,歷屆代言人卡司陣容也超華麗,不僅邀請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及陳漢典,還有R&B歌手ØZI搭檔資深時尚教主比莉姐等巨星助陣。如今又要迎來新一批代言人組合,讓大家極為期待,官方也公布線索讓全民一起猜猜看。
    2022/08/04 18:52
  • 丟丟妹爆炸頭豹紋Cos比莉「本尊現身吐槽」 喊話:我離婚嫁周湯豪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今(21)日開直播,直播一開始只見她頂著,身穿長袖、長褲豹紋裝,自稱是「丟莉姐」。丟丟妹走向由工作人員扮演的舞者群中,一手舉起、一手叉腰預備,接著播放比莉的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她隨著音樂熱舞,大喊:「歡迎比莉姐!」比莉進場時看著丟丟妹狂笑,直呼:「比莉妳長高了!」
    2022/07/21 21:49
  • 70歲「超級辣嬤」比莉姐凍齡3絕招 維持身材不花錢

    一身招牌豹紋穿搭,獲封「超級辣嬤」的比莉姐,近期不僅在台劇《媽,別鬧了!》報復性追愛,演技「笑」果十足,還攜手兒子周湯豪回歸歌壇,今年已經70歲依舊活力滿滿,像有用不完的電力,身材穠纖合度的她,維持凍齡、好身材的秘訣是什麼呢?這次特別整理她曾分享的撇步,一起來看看!
    2022/07/19 18:23
  • 70歲比莉快篩陽性確診!記者會前一天無症狀驗出

    70歲資深藝人比莉原定明 (24)日要出席新戲《媽,別鬧了!》記者會,今(23)日進行活動前快篩檢查,結果呈現陽性確診,確定將缺席活動,不過比莉姐經紀人表示她目前無症狀。
    2022/06/23 20:05
  • 豹紋的代言人!比莉巴黎出風頭 穿搭魔術一次看

    還記得幾年前周湯豪受LV邀約,帶著媽媽前往巴黎看秀,當時比莉和孔劉的合照在社群上瘋狂洗版,第一眼當然看的是我們帥氣的鬼怪大神,後來視線不自覺移到比莉姐身上,越看越覺得,咱們比莉姐氣場太強大了啦~~雖然個子嬌小但超有魄力,時髦前衛的打扮,不說誰看得出她當時67歲了!
    2022/06/15 19:24
  • 挖40年前辣照!比莉「性感線條滑出」:現在算低調了

    69歲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深耕演藝圈超過50年,總是以前衛又時尚的造型亮相,因而獲得「超級辣嬤」、「百變比莉」等稱號,與兒子周湯豪為演藝圈著名母子檔,比莉18日分享40年前照片,獨特造型及氣場獲得網友大讚,「台版瑪丹娜!」
    2021/11/20 23:07
  • ØZI、比莉姐接外送代言!「雙享」叫車、外送都打折

    未來訂購外送不一定要打字!Uber Eats今(14)日公布新功能,可以使用食物的emoji圖樣就能搜尋想吃的餐點,也和自家的Uber 叫車服務合作,提供「雙享方案」,付月費後除了外送免運費,叫車也有打折。
    2021/10/14 15:49
  • 「比莉姐」歷經外遇、罹癌 現樂當兒周湯豪經紀人享清福

    今年已經69歲的比莉,出道以來始終給人開朗、活潑且前衛的形象,而比莉三個孩子中,帥氣的兒子周湯豪,在演藝圈的成績更表現不俗~不過,總是充滿正面能量的比莉,其實身心上,背負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傷痛!
    2021/06/20 05:31
  • 69歲比莉爆摔倒「肋骨痛3個月」 周湯豪成第二春阻礙

    69歲資深藝人比莉(比莉姐)憑藉時髦與開朗的性格,在演藝圈享有一席之地,與兒子周湯豪(Nick)的好感情更是令人稱羨,她近日為了拍攝影集《媽,別鬧了!》全台趴趴走,不過劇才剛開拍,就發生被男星林柏宏摔到地上的慘劇,讓她「肋骨痛了3個月」,就連腳也扭傷,讓人聽了心驚膽跳。
    2021/03/30 17:49
  • 19歲遇比莉姐罹癌獨扛家計 周湯豪「恨自己」自認媽寶

    藝人周湯豪是資深女星比莉姐的兒子,以一首〈帥到分手〉爆紅而敞開知名度,母子2人常一同出席活動,平時也會分享母子生活日常,卻也因此被不少人酸是「媽寶」。周湯豪今(20)日罕見透露自己19歲時面對媽媽罹癌,曾經歷過一段非常難熬的日子,還驕傲喊出「我是很媽寶,媽媽就是寶!」
    2020/12/20 12:06
  • 狂拒女神賈靜雯邀請 巨星「2關鍵被打動」點頭復出影壇

    45歲凍齡女神賈靜雯去年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宋喬安」一角奪下首座金鐘視后獎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一眾劇迷都期待她再推出新作。今(23)日賈靜雯宣布升格製作人,參與金鐘導演陳慧翎影集《媽,別鬧了!》拍攝,還親自邀請68歲重量級巨星「比莉姐」飾演她的母親,只是過程一直碰壁,最終賈靜雯憑著2項關鍵成功打動比莉。
    2020/06/23 12:18
  • 周湯豪、比莉巴黎男裝秀 巧遇韓男神孔劉

    藝人周湯豪帶媽媽「比莉姊」,受邀到巴黎參加男裝秀,現場星光雲集,還巧遇韓國男神孔劉,三人一起玩自拍,其中孔劉超暖心,要跟比莉姐合照時,還不忘半蹲入鏡。
    2019/06/21 11:55
  • 大年初一嗨翻!鬼鬼、周湯豪、比莉姐3人瘋玩「砸派機」

    昨(28日)天是大年初一,周湯豪邀請不少親朋好友到家中同歡,還拿出當紅的「砸派機」,第一場由周湯豪對上媽媽「比莉姐」,還有周湯豪和好友鬼鬼也玩得很開心,讓網友頻頻敲碗2人在一起。
    2017/01/29 12:50
  • 當初差點拿掉周湯豪 曹西平爆比莉心聲超感人

    藝人周湯豪和媽媽「比莉姐」的好感情是演藝圈有目共睹,而資深藝人曹西平昨日就在臉書透露,自己和比莉姐講了長達3小時的電話,兩人談到養育周湯豪時,比莉姐更向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可以讓兒子一個人孤單」,一番話讓曹西平心疼的要她「好好放心的過日子吧不要胡思亂想」。
    2017/01/05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