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神快拜!豬哥亮信神撿回一條命


發佈時間:2017/01/29 12:00

【鏡傳媒報導】聽豬哥亮講起來,神明都不玄虛了。《大釣哥》片名,他找了幾個諧音,去求新港媽祖確認,「我就說,我沒有自己當過老闆,你就靈感一點,幫幫我讓我真的信祢。」而且他說,「神的錢不賺,他們有熱鬧場請我去,我不賺這個錢。」他反倒為神明真的付出很多,他是板橋鎮發宮主委,前年曾辦400桌流水席請客謝神。

他在鏡傳媒專訪中強調,「神也有幫忙我,都很靈。你要問事情,要很誠心進去,才有靈感。」

 

去年豬哥亮大腸癌四期病況嚴重,人從76公斤消瘦到59公斤,「我夢到板橋鎮發宮羅府千歲,祂說我來謝謝你,謝謝送我的神帽神衣,祂摸我肚子,我就哭了。我太太就叫我起來。」但神明夢中也沒指示豬哥亮該怎麼做。

幾日後,羅府千歲入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的夢,要他去說服豬哥亮。豬哥亮回憶周勝考怎麼說服他:「羅府千歲說,你已經睡在沙發兩天了。再睡下去你會死掉。」已睡沙發兩天的豬哥亮大驚,連忙入台大治病,開刀時他腹水已達6600公克。

各地宮廟,豬哥亮都有「靈感」,當他「出國深造」時,本已想要求死,去跟南投慈善宮的王爺告別...【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傳媒#鏡週刊#豬哥亮#神名#大釣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