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編輯 鄭維寧 /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7:26
被演員私人行為耽誤的5部韓劇。(圖/翻攝自劉亞仁、金賽綸、金正賢 IG)
被演員私人行為耽誤的5部韓劇。(圖/翻攝自劉亞仁、金賽綸、金正賢 IG)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被演員風波耽誤的韓劇1.《末日愚者》 劉亞仁

 

劉亞仁吸毒風波,形象一落千丈。(圖/翻攝自劉亞仁 IG、《末日愚者》劇照)

本來要於去年上架的Netflix韓劇《末日愚者》,卻因男主角劉亞仁吸毒風波而暫緩,終於今年月底要出來和大家見面了。預告中可以發現,飾演第一男主角的劉亞仁鏡頭全被刪光,Netflix方也出面表示,劉亞仁這個角色無法從劇中完全去除,在所有人員的討論後,把整部劇重新剪輯,盡力不讓觀眾感覺到不舒服。

被演員風波耽誤的韓劇2.《Dear.M》 朴慧秀

 
朴慧秀被爆出學生時期霸凌同學。(圖/翻攝自朴慧秀 IG、《Dear.M》劇照)

以電視劇《龍八夷》嶄露頭角的朴慧秀,以電影《Swing Kids》和《菜英文沒在怕》入圍青龍電影獎,優秀的演技獲得肯定,更圈粉無數。可惜在2021年要播出新劇《Dear.M》時,被爆出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事業也一落千丈。去年10月她帶著電影《你與我》重新復出,她強調這2年間一直盡力糾正謊言,「雖然調查還在進行中,但我的立場不會發生變化,爲了糾正真相,我會盡最大努力。」

被演員風波耽誤的韓劇3.《月升之江》 金志洙

金志洙陷入校園霸凌風波。(圖/翻攝自《月升之江》劇照、金志洙 IG)

韓國男演員金志洙2017年因韓劇《大力女都奉順》溫情男二打開知名度,沒想到4年後進組拍攝《月升之江》時陷入校園霸凌風波,遭過去的同學指控他言語、肢體霸凌他人,最後只好退出幕前。而後來接替他角色的,就是近期大火的羅人友,他在一個月內把20集鏡頭全補完了,被導演大讚感情充滿爆發力,看好他以後可以得大獎:「頭腦好、情感好、個性好,體力也很好!」

被演員風波耽誤的韓劇4.《獵犬》 金賽綸

金賽綸因酒駕事件大受影響。(圖/翻攝自禹棹奐、金賽綸 IG)

2023年Netflix韓劇《獵犬》由韓國23歲天才童星金賽綸搭檔為新生代「第二眼帥哥」代表禹棹奐,豈料拍攝後期遇上女主角酒駕風波,被迫修改結局與重新調整最後兩集的劇情。禹棹奐透露,新聞爆出來的第二天早上發現導演打了很多通電話:「導演說眼前一片白,我是眼前一片黑。」幸虧後來改編後的劇情合理,最後開播也在Netflix奪下不錯的成績。

被演員風波耽誤的韓劇5.《哲仁王后》 金正賢
 

金正賢過去和前女友徐睿知交往時,對其他女演員態度惡劣。(圖/翻攝自《哲仁皇后》劇照)

2020年金正賢憑藉韓劇《哲仁王后》爆紅,沒想到金正賢過去戲劇作品《時間》被挖出,發現金正賢全程黑臉,與徐玄的婚禮戲更完全沒有肢體接觸,讓女方數度淚灑片場。

2021年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金正賢與前女友徐睿知的聊天紀錄,才曝光徐睿知當時要求男友不准和異性有任何親密舉動,連工作人員打招呼都要冷處理。金正賢也真的乖乖聽女友的話,不和女主角和工作人員有所接觸,還把要求導演把劇中所有有肢體接觸的片段刪掉,相關消息隨著徐睿知負面新聞越演越烈,網友們也紛紛痛批,金正賢只為了當徐睿知的男人而努力,不是一個好演員該有的表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延伸閱讀
 
2024韓劇推薦: JTBC必看新劇TOP7!朴炯植、朴信惠《低谷醫生》,林智妍回歸古裝劇
《和我老公結婚吧》羅人友妳必須知道的7件事:188․6cm逆天大長腿、反差萌大圈粉
2024 tvN歷年收視率TOP10!經典之作《鬼怪》才得第3,《愛的迫降》擁吻結局創紀錄

原文請見:Netflix新劇《末日愚者》預告劉亞仁被刪光!被演員耽誤的韓劇TOP5,羅人友成最佳救火代表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哲仁王后#Netflix#末日愚者#戲劇#劉亞仁#負面形象#酒駕#吸毒#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2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