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男闖鄰居家 從5樓先扔男童再丟女童奪2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58
雲南一名狠心男子突然闖進鄰居家,把2名年幼的孩童扔下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雲南一名狠心男子突然闖進鄰居家,把2名年幼的孩童扔下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太驚悚了!大陸雲南安寧市25日發生一起害人命案。當天下午5時左右,2名孩童接連遭一名男子從5樓扔下。由於當時人潮眾多,民眾看了全嚇傻,但也有人立刻幫2名孩童進行CPR急救,無奈最後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獲報也將這名殘忍的男子逮捕。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警方逮到涉嫌將2名孩童扔下樓的42歲王姓男子。據現場民眾表示,當時一處民宅內傳出有男女爭吵聲,大家以為是夫妻或情侶吵架,沒想到突然傳出巨響,疑似有重物墜落在地,民眾才發現是一名男童從5樓被扔下來。沒想到隔沒多久,又有一名女童也被扔下來。

 
當地警方發微博表示,目前男子已經遭刑事拘留,至於犯案原因仍有待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民眾見狀嚇傻了,隨即報警處理;其他人則通報救護車,還有熱心民眾幫2個孩子進行CPR急救,無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將王男逮捕,帶回警局進行刑事拘留。

警方初步調查,王男是被害2幼童的鄰居,他跑到對方家中把人推下樓;只是他為何闖入並推他們下樓,目前警方仍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鄰居#男童#女童#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81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