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可能二會 日盼履行6月川金會協議


發佈時間:2018/09/2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3: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再次會面,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重要的是能完全、迅速地履行6月川金會所達成的協議,包括致力讓朝鮮半島邁向完全非核化。

川普今天表示,他預料近期內就會和金正恩再次會面,還說在緩解北韓所引發的緊張情勢上,他看到「極大進展」。

 

川普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對記者表示:「看來我們很快就會有第二次(川金)高峰會。」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上午對此表示,日本一再要求北韓放棄核試驗及試射彈道飛彈,他對川金二會能為此帶來具體成果表達期待。

另外,為監視北韓在海上走私石油等物品,加拿大再度參加以駐日美軍基地為據點的多國聯合航機警戒監視活動,小野寺說,這代表未來仍將持續對北韓施壓,且從結果來看,這有助要求北韓放棄核試驗及試射彈道飛彈。
 

談到近期可能舉行的川金二會,菅義偉表示,重要的是要能完全、迅速地履行6月川金會所達成的協議,包括承諾致力邁向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

外務大臣河野太郎對此表示,希望川金二會能讓非核化程序有所進展,這是很重要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72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