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有厚厚白色黴菌…陸高鐵便當發霉 乘客上吐下瀉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5:39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微博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微博

吃到發霉的便當,造成乘客上吐下瀉!大陸有2名民眾8日搭乘高鐵時,買了鐵路便當,打開後才發現裡頭的白飯竟已嚴重發霉,而其中一人因沒注意,發現時便當已經吃掉一大半,不久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

綜合陸媒報導,祝姓乘客表示,當天和夏姓友人搭乘從北京開往湖北武漢的高鐵列車,晚上7點多時,2人在餐車買了2個單價40元人民幣(約180元台幣)的紅燒牛肉雞翅便當,沒想到打開便當後發現,裡頭的白飯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色黴菌,甚至還有綠色斑點,嚇得他不敢吃,並立刻向車上餐旅人員投訴;不過夏姓友人卻因為沒注意,已經吃了一大半,沒多久後開始感到不適、上吐下瀉。

 

餐旅人員在第一時間已向受害乘客道歉,並且全額退費,同時送上全新的便當,但祝男拒絕,受訪時提到「本來肚子很餓,但看到高鐵上竟然有這樣發霉的食物,以後再也不敢吃了」,只要求列車方面調查清楚原因,並盡快說明調查結果。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微博

負責餐點的廣州動車組餐飲公司,已將同批次的所有便當下架,並暫停採購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的鐵路便當。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有限公司昨(9日)表示,鐵路部門高度重視此事,廣州鐵路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辦公室已立即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高鐵#發霉#便當#上吐下瀉#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5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