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印表機用8年才退貨 好市多列黑名單「取消會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07: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完善的退貨機制,深受不少顧客青睞,但美國卻有一名消費者因為濫用退貨的服務,讓總公司決定取消她的會員資格。

據外媒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這名好市多會員瑪麗安.尼索拉特(Maryam Nicksolat),在2010年時買了一台印表機,最近她將這台印表機拿去好市多退貨,並向商場人員強調印表機購買不久後就已經壞掉,只是一直沒時間來換。

 

只不過店經理以其退貨太多為由,再加上好市多對大型家電的退貨服務有限制,如: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等,需在購買90天內退貨,因此拒絕瑪麗安的退貨要求,事後瑪麗安不服並打電話給客服投訴,最後她如願獲得退還印表機及墨水的費用,但會員資格卻因此被取消,同時好市多透過訊息告知瑪麗安,「從你的會員帳戶中看到,你對在好市多購買的多個產品不滿意,我們無法滿足你作為會員的要求。」

瑪麗安對此相當不滿,表示在她的12年會員期間,平均每年只退回一件物品,其中還包含從沒使用過的電視及其他食品;事實上好市多並無統一的退貨限制,全憑主管們決定,但美國好市多客戶服務處表示,公司會監控客戶的退貨量,可能會將那些太頻繁退回高價商品的人列入黑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市多#退貨#濫用#取消#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46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