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上癮!IKEA就是我家 陸賊新房裝潢全贓物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4:34

全球最大家具零售商IKEA在大陸也很受歡迎,哈爾濱有名男子用行動來證明他對IKEA的喜愛,不過他不是掏錢買,是用偷的,大陸警方發現,他只要休假就會到IKEA偷東西,方法很老套,就是用衣服蓋住,半年時間得手商品超過100件,更扯的是,員警到他家裡搜查贓物,整理完後房子基本上就淨空了。

圖/TVBS

 
IKEA工作人員:「犯罪嫌疑人自己拎著袋子。」

穿著黑色外套男子,若無其事準備離開IKEA,突然被保全給攔下,懷疑他手上的袋子有問題。

IKEA工作人員:「碗,這是碗,水杯!」

 
簡直就像百寶袋,各種居家用品一個接一個拿出來,全都沒付錢,原來這名哈爾濱男子是名IKEA慣竊,家裡缺什麼就來偷,每次都用衣服蓋住袋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早就被盯上。

大陸公安:「第一感覺就是很驚訝,他家裡的所有物品,新家新房子,他需要啥就偷啥,他家裡裝修的,我們把他家搜查完以後,基本上他家就空了。」

警察局裡滿滿一桌IKEA商品,全都是男子的戰利品,大陸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他早在今年2月就第一次行竊,食髓知味,至今已經得手20多次,上百件贓物價值大約台幣4萬元。

大陸公安:「因為他家是剛裝修,新裝修的房子,家裡需要很多裝飾,他來商場能把裝飾的物品、生活中能用到的,就拿回去了。」

新房的裝潢費全都省下來,離譜行徑大陸網友調侃,什麼都用偷的,警方應該調查一下他的房子是不是也是偷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KEA#偷竊#裝潢#傢俱#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34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