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否認白宮人事混亂 比喻如機器運轉順暢


發佈時間:2018/08/3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6: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稱,白宮法律顧問麥甘(Don McGahn)突然離職與他的女兒伊凡卡無關,並反駁白宮一團混亂的說法,比喻白宮是「一部換過零件、運轉順暢的機器」。

麥甘身為通俄門案的關鍵證人,他的離去變成是川普政府深受打擊的解雇與辭職潮最新一例。「紐約時報」報導,在川普昨天推文宣布之前,麥甘對於自己將在秋天離職一事毫無所知。

 

先前一份見報的報告指出,麥甘向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提供的通俄案證詞,遠比川普和他律師所知深入得多。紐時報導,伊凡卡(Ivanka Trump)對此曾向川普強烈抱怨。

川普今天在一系列推特貼文當中寫到,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與所謂的『趕走』麥甘一事完全沒有關係」;「假新聞媒體故意這樣報導,其實大謬不然」!

川普說:「他們喜歡描繪白宮內部亂象,但他們明知道亂象根本不存在,有的只是一部換過零件因而『運轉順暢的機器』。」
 

在穆勒的調查當中,麥甘扮演若干案情的關鍵證人,包括川普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一事,以及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因迴避督導通俄案而與川普產生的緊張關係。

川普經常指責,通俄案調查刻意對他不利;但他也表示,他鼓勵所有幕僚對穆勒的調查坦白配合。

川普今天堅稱:「我對麥甘的決定,和刻意操弄的通俄門獵巫行動沒有任何一點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川普#否認#律師#白宮#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