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緣不斷!前女友過世…他照顧無緣岳父母16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16

雖然無緣成為一家人,但依然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親生的照顧!大陸重慶一對男女,2002年時已是論及婚嫁的情侶,不料女方突遇車禍過世,男友李強不捨女友父母痛失獨女後無依靠,便延續前緣,替女友照顧兩老整整16年,雖是無緣的岳父母,但也已如家人一般緊密。

圖/擷取自影片

 
李強表示,當時和女友已論及婚嫁,與女友父母相處本就不錯,怎知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這段姻緣破碎,那時他雖然哀痛,但更不捨失去獨生女的兩老孤苦無依,因此扛起照顧的責任,天天探望、關心,時間久了後,雙方的關係已昇華成家人一般,由於李強自己的父母早就離世,現在就像還有父母在身邊陪伴一般。

圖/擷取自影片

李強之後也另娶了妻子,妻子表示剛認識李強時就聽他說過這段經歷,她認為這份情誼難能可貴,大力支持李強照顧好兩老,也認為這比真正血緣關係的父母情感還要緊密,也跟著李強一同孝順對方。

圖/擷取自影片

 
「這就是家人啊!」前女友父母對李強則是滿滿的感謝,認為這段時間的相互扶持,就像多了一個兒子一般,現在也會幫李強和妻子一起帶孩子,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一家五口」經常一同出遊,希望能這樣安度晚年,就別無所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女友#過世#照顧#岳父母#家人#情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98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