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讓這地方又火了 攝影愛好紛鏡頭記錄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4:30

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不只劇情吸引粉絲,裡頭的各個場景,現在也成了追劇的重要一環,像是最新片頭曲開頭,北京故宮的西北角樓,因為一開始就出現,讓人印象深刻,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拍下不同角度,不同氣候、天色下的西北角樓,一張一張唯美相片,也再度炒熱故宮人氣。

圖/翻攝自海峽衛視微博

 
延禧攻略片頭曲,這短短6秒鐘鏡頭,再度炒熱北京故宮,西北角樓人氣。不論是日出、日落、夕陽晚霞,還是狂風暴雨、大雪紛飛,每一種景色在攝影愛好者鏡頭下,都變得超唯美。

微博上,只要搜尋西北角樓,各種角度、不同風格的照片,多到欣賞不完,這股拍攝熱潮,也讓原本就是很夯的景點,多了更多粉絲。

其實西北角樓,是紫禁城城池的一部分,屬於防衛設施,4個角落都有,裡頭沒有落地梁柱,沒有樓梯、樓層,但因為高聳外觀有特色,吸引遊客,隔個護城河,從遠處拍照留念。

 
大陸宮鬥劇再次掀起話題,從主角住的延禧宮,到西北角樓都變得熱門,劇組想方設法還原古代場景,粉絲追劇之外,旅遊也多了另類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宮鬥劇#延禧宮略#粉絲#角樓#角度#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75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