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腳指頭黏緊緊 9歲童怪病纏身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王華麟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7 17:47

在大陸四川一名9歲的小女孩,得了一種怪病,雙手雙腳的指頭,全部都緊緊黏在一起,外面好像又有一層薄膜包住,不只如此全身上下都脫皮,醫生說這是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皮膚病。

病床上的小朋友脫下上衣,雖然裹著紗布,還是能看到,全身上下的脫皮與潰爛,更可憐的是,小朋友的雙手、雙腳,完全無法作用,因為她的手指頭、腳指頭,全部都連在一起,好像有一層薄膜,把她的指頭全部包在一起。

醫生說,她得的是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皮膚病。醫院護士:「因為她這個皮膚特別痛,有很多創面(傷口),如果是就是因為膠布沾在上面,沾在皮膚上,如果不先給她滋潤一下,直接扯的話,她就會特別痛。」

小女孩4歲以前還活蹦亂跳,4歲開始怪病纏身,而且越來越嚴重,從畫面上就看的出來,這種長期的怪病,讓小朋友真的是痛苦難耐,不過,才9歲的小女生很堅強,讓束手無策的爸爸非常愧疚。怪病女孩父親:「我們經濟有點困難,我們家什麼都沒有,多麼可憐的小孩。」

爸爸淚流不止,畢竟小女生的璀璨人生才要開始,現在只能等待好心人,能伸出援手,救救9歲的小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4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