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襲擊龍目島 鄰島民眾搶登船逃難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1:58

印尼龍目島發生規模6.9地震,附近的度假勝地吉利群島也災情慘重,不只停水停電,更有不少建築物毀損坍塌,遊客和當地居民都聚集在海灘,急著想要登船逃離小島。

圖/翻攝自Helen Brady推特

 
民眾爭先恐後地爬上船,就連船頂也坐了人,印尼龍目島發生規模6.9的強震,附近的吉利群島也有感受到這股威力。

主播:「上千名受困的旅客還有當地居民,急著想要撤離,從這畫面可以看出來,海灘上擠滿了人,他們都想要擠上這艘明顯已經超載,看起來很危險的船。」

水上警察不斷要民眾後退,不要再冒險登船,吉利群島被地震襲擊後,不只建物毀損,也陷入停水停電的狀況 ,島上的人們聚到海灘上,只想趕快逃離。

 
氣象主播:「一般來說當地機場一天,只會有1到2班航班,但是過去24小時內,這個數字增加到18,他們加速撤退。」

這起地震造成許多建築坍塌,像是這座清真寺,就整個倒垮了下來,地震發生當時,有不少信徒正在裡面做禮拜,現在他們還卡在瓦礫堆下等待救援。

為了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救難人員不分晝夜,在瓦礫堆中搜尋,但是在當地缺乏大型救援機具的情況下,他們只能徒手挖掘,救援進度緩慢。

地震造成兩萬多人無家可歸,就算可以回得了家,當地人也不敢,就怕房屋建築會在餘震過程中被震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龍目島#地震#撤離#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