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騰園限時搬家!蔣月惠成「迫遷戶」 網怒:政治迫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2:12
圖/TVBS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聲援公勇路拆屋拓寬案,過程中咬傷女警而爆紅,經營「羅騰園」照顧弱勢孩童等事也陸續被翻出,一夕成為媒體焦點,不料如今也淪為「迫遷戶」。蔣月惠今(2日)在臉書貼文,指「房東限定我們(指羅騰園)三個月要搬走」;貼文引發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驚呼「開始政治迫害了嗎?」
 
蔣月惠今日晚間6時許在臉書PO文稱「房東限定我們三個月要搬走,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安居的地方,請提供給我們,我們可以租」。由於蔣近日才成關注焦點,現在就被要求搬家,時機點敏感,因此PO文引起不少人震驚,不禁質疑是「政治迫害」,並紛紛留言替她打氣。

 
 
圖/翻攝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蔣月惠解釋,事件起因是她帶頭抗議羅騰園附近的大洲里清進巷拓寬案,被認為是阻礙地方發展,因此房東今日下午找她談,希望她不要阻擋,結果雙方一言不合起爭執,對方便要求羅騰園在1個月內搬走,所幸2人協調過後,房東答應寬限到3個月,讓她有時間另覓新址。
 
圖/翻攝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蔣月惠透露,目前已有人願意提供土地,但還要了解是否合適;至於此事是否和政治迫害有關,她則回應,目前不會多做聯想,就當作是與房東理念不合,現階段只希望趕快找好地點,讓孩子們早日有新的安居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月惠#羅騰園#搬家#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00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