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理也要拚顏值 ! 日本瘋吃彩虹系美食


發佈時間:2018/08/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33

日本最近瘋吃彩虹系「美食」,無論是蛋糕、吐司等點心,還是義大利麵等鹹食,都做得色彩繽紛增添賣相,讓民眾一次滿足視覺和味覺。

示意圖/TVBS

 
民眾大排長龍,都是為了品嘗這一味。

記者:「哇!好可愛,中間冒出許多五顏六色的巧克力。」

灑滿巧克力米的戚風蛋糕,中間還塞滿色彩繽紛的巧克力豆,仔細一看每一層蛋糕,分別擠上不同顏色的鮮奶油,夢幻系甜點,不僅好看還很好吃。

 
廚師大內彩楓:「因為有加了椰子,吃起來更有口感。」

日本千葉縣這間飯店,舉辦繽紛甜點吃到飽限定活動,準備超過40種的蛋糕,包含以海洋為靈感的香蕉椰子慕斯蛋糕,鳳梨造型的蛋糕捲,歡迎消費者來嘗鮮。

業者:「因為是以被稱為彩虹之州的夏威夷為主題,準備了非常多五彩繽紛的甜點!」

五顏六色的點心擺滿桌,吸引許多女性顧客上門,品嘗甜點前,不忘先大拍特拍。

民眾:「不但色彩豐富,看起來很美味,還很適合拍照!我很喜歡,光是挑選要吃什麼就很有樂趣。」

客人讚不絕口,但日本的彩虹料理打卡名店,還有這一間。

記者vs.業者:「讓您久等了,為您送上美人魚義大利麵,好可愛,上面有各種顏色的貝類。」

 
彩色貝類鋪在義大利麵上,業者選用來自宇和海的緋扇貝,這邊的貝類不只色彩鮮豔,還因為活動力旺盛,肉質十分緊實。

記者:「開動了,味道就像是干貝,咬起來很鮮甜,口感很Q彈,和義大利麵的黏牙感在嘴巴交織出兩種口感,十分有趣。」

緋扇貝也成為這家店的鎮店食材,店家準備了美人魚巧達湯,美人魚燉飯共6種菜色,美味又吸睛的餐點,讓這間店的打卡數超過一萬次,另外原宿也跟上這波彩虹美食熱潮,除了可看到民眾大啖彩虹霜淇淋。

民眾:「好好吃。」

這間專賣彩虹外帶美食的店家,則主打彩虹吐司,吐司內放了五種顏色的起司,一切開裡面的起司還會牽絲,店家也建議顧客把起司拉長,捲在吐司上吃。

 
民眾:「好漂亮,彩虹也很有原宿的風格。」

這道彩虹吐司,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超愛,一天可熱賣300份,十分受歡迎,也讓這類的彩虹系餐點,持續攻陷饕客的少女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蛋糕#甜點#打卡#義大利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393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