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習老師車禍通報遭誤認詐騙 熱心男火!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6:11

嘉義民雄農工有一名實習老師,實習最後一天中午騎機車外出買蛋塔要給學生吃,沒想到在校外出車禍,熱心民眾協助打119求救、幫忙撐傘搶救,還一路陪到醫院,他事後PO文抱怨說打電話告知校方,學校人員卻在1個小時後才趕到醫院、甚至誤認他詐騙,讓他氣炸了!不過校方澄清表示第一時間護理師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半個小時就趕到。

圖/TVBS

 
救護人員:「臉部有血腫瘀青、右膝有擦傷的情況。」

實習老師騎著機車與人發生擦撞,人車倒地,他受了傷,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救援,當時下午接近2點豔陽高照,只見熱心男子協助撐傘,他不時關切傷者情況。

圖/TVBS

嘉義市交通小隊長游再信:「他的左後車身遭後行一部重機車右前車輪撞到、雙方人車倒地受傷。」
 

實習老師被緊急送上救護車時,熱心男子還騎著機車、一路跟到醫院關切,看來十分著急,猶如傷者家屬一般。他事後在臉書上憤怒PO文說是外地來的實習老師,為了給學生買蛋塔在中午時分出車禍,幫忙打電話到學校,相關人員卻1個小時後才到,讓他氣炸了!

校方人員:「在2點24分我們就到了嘉基急診室,我們也很感謝他,因為他在那邊也幫忙撐雨傘、還陪同到醫院,我到醫院的時候他有跟我講說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

男子PO文說當時自己肚子痛,但需要急救的老師隻身在外、沒有朋友在嘉義,他才會急著要校方人員出面處理,校方一度還誤解他是詐騙集團,他說最後是一位女士幫忙打電話給學校主管校方才出面,不過校方澄清,說在第一時間就已打電話詢問醫院,並且在半小時內趕到醫院。

圖/TVBS

校方人員:「護理師這邊他有打電話到嘉基問是不是有實習老師受傷,那他說有,我們就馬上出發了。」

認真的實習老師,在實習課最後一天騎車到校外買蛋塔要和學生分享,沒想到回程時發生車禍,還好搶救得宜,實習老師傷勢無恙,已返家休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雄農工#教師#實習#車禍#校方#消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42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