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柔術妹!2秒被飛踢3腳…持槍匪舉雙手投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23:52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倒楣還是幸運。巴西首都巴西利亞一名23歲女學生,日前走在街上突然碰上一名持槍歹徒,逼她將手機交出,不料女學生可是有1年半巴西柔術經歷的高手,只花短短2秒就把搶匪打跑。

從監視畫面中可見,綁著馬尾的布拉嘉(Lorrana Braga)正好端端地走在社區內,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從身旁開過,左邊巷子就竄出一名持槍搶匪,逼她把手機交出來;一開始布拉嘉不斷閃避搶匪的壓制,直到找到空檔,她抬起腿就飛踢3腳,只花短短2秒的時間,就把持槍的搶匪嚇跑!

 

圖/擷取自影片

外媒指出,布拉嘉事後表示,當下搶匪不斷拉扯她的頭髮,並揚言要開槍,她說自己從沒看過真槍,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根本來不及想這麼多,只是很單純地不想交出自己的手機,但她直覺搶匪拿的可能是假槍,腦海中瞬間浮現學了18個月的巴西柔術。

「當他被推開時,我知道那是一個很棒的反擊機會」,布拉嘉隨即使出飛踢,結果第一腳就踢中搶匪的臉部,剩下2腳則踢中身體。布拉嘉向警方表示,原本踢走搶匪後想繼續追趕,但對方跳上接應的車逃走,且她看到車上還有2名同夥;警方則說,這次布拉嘉算好運,對方身上有槍,一個不小心就可能丟掉性命,反擊的風險其實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搶匪#柔術#飛踢#嚇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4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