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寄生少女腹部! 長出手臂「指甲還會變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23:31
圖/Kapuso Mo, Jessica Soho臉書
圖/Kapuso Mo, Jessica Soho臉書

雙胞胎寄生的屢屢聽聞,菲律賓一名14歲少女維若妮卡(Veronica),一出生腹部上就長出2條手臂,一對手掌甚至還長出指甲,得定期幫多出來的2隻手「修剪」,這個畸胎已困擾她多年,但貧困的她卻遲遲籌不到醫藥費來移除這個「寄生姊妹」。

據《GMA電視網》報導,14歲的維若妮卡來自菲律賓伊利甘,她出生腹部就長出2條長短不一的手臂,手掌上還分別長出2根手指與指甲,且指甲還會慢慢變長,需要定期修剪,不只如此,她的肚臍附近也生出一個肉瘤,且肚臍大多數時間都呈現紅色,不時會噴出帶有血絲的液體。

 

圖/Kapuso Mo, Jessica Soho臉書

維若妮卡的母親表示,寄生在維若妮卡身上的,其實是她發育不全的雙胞胎,當時幫忙接生的奶奶也不確定有無正確把臍帶剪掉,但從出生起,維若妮卡身上就多了2隻手臂。

為此維若妮卡困擾了14年,也曾向醫生求助,醫生表示,維若妮卡身上的畸胎,是靠維若妮卡的血液維持生長,最好動手術將畸胎盡早移除,否則便會和維若妮卡共享養分,越長越大,但因維若妮卡家族出身貧民,無法支付龐大的手術費用,至今仍只能和「寄生的姊妹」共生共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寄生#雙胞胎#畸形胎#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