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貨!男撿包只拿現金 10萬鑽戒竟放過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8:37

新北市一名婦人才剛提完錢,但裝錢的包包不小心掉在路上,等他發現回頭找已經找不到,因為裡頭不只有6萬元的現金,還有金戒指和鑽戒,只好自扮柯南調閱監視器,但撿到的人不識貨,只拿走現金,竟把最值錢的戒指留在裡面。

圖/TVBS

 
帶著白色安全帽的男子一舉一動被捕捉,因為他拿走別人掉在路旁椅子上的包包,先偷光裏頭6萬現金和價值4萬的金戒指。

婦人當時從郵局領完錢半夜4點準備回家,她說包包掉的時候有聽碰的一聲,但以為是手機,最後通知他找到的是一位老先生。

圖/TVBS

好心男子:「一大早就在這邊了,因為我5點半,家裡沒看到,我回來才看到,他那(監視器)剛好有照到那個人,有照到。」
 

真的是好險,包裡裝了價值20多萬包含現金、鑽戒和金戒指,嫌犯有眼不識只拿走一半,婦人靠著包包最後現身的蛛絲馬跡扮起柯南去找,回到現場調閱監視器,但從他掉包到找包這短短10幾分鐘,就被1名男子撿走,拿光現金,最後還丟回原地。

圖/TVBS

好心男子:「他拿走1個黃金戒指跟現金阿,鑽石戒指跟尾戒他沒有拿到啊。」

根據老先生的拾獲地點再回頭追,意外找到男子丟棄的監視器畫面,先以人追車再以車追人,甚至PO網要年輕人出面自首,最後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侵占的男子,為了6萬元侵占失物不歸還,已經觸犯侵占罪,警方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占#現金#金戒指#鑽戒#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