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國跳豔舞減肥 美「保命內褲」問世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0 22:20

美國加州大學,發明了一款「保命內褲」!就是在內褲上安裝「生命探測器」,穿上這款內褲後,可以隨時掌握自己血糖、心跳以及血壓的數據,提早預防疾病,另外加拿大,現在很多女性靠著跳「豔舞」,甩動全身的肌肉來減肥

加拿大民眾:「預備走走走,從頭開始,小野貓。」

音樂一響起,舞蹈教室的婆婆媽媽,瞬間變身「性感小野貓」,這是加拿大新流行的健身方式,大家盡情擺動,用跳「艷舞」,來甩掉身上的脂肪,據說減肥效果相當不錯。加拿大民眾:「健身可以很性感,這能幫助建立自信心。」

看看這名小姐跳得多起勁,連很難運動到的手臂,,這下都可以甩掉肥肉。加拿大民眾:「這讓我覺得50歲不是人生終點,還能有生活樂趣留下來。」

來這裡扭腰擺臀,跳艷舞當運動的人,環肥燕瘦都有,大家一起大跳艷舞,目的都是要來減肥,另外這條白色內褲,可是大有玄機!翻開內褲褲頭,上面印有一個符號,其實這是一個「生命探測器」,只要穿上它,就能隨時測出自己的血壓、心跳頻率。

美國加州大學研發出一種技術,將銀色的氯化墨水,透過機器印在衣物上,都能讓衣服變身「機能性」衣物,這種探測技術,原本是要用在戰場的軍人身上讓軍人穿上後,隨時掌握自己的體能狀況,如今被引用到商業用途。

研發團隊成員約書亞溫米勒:「這個技術未來能讓你的衣物,靠著身上的汗水,能監控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再告知你數據。」

這種探測技術,將來能告知你有沒有高血壓、中風的風險,讓你能夠提早預防疾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1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