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用餐顧滑手機 服務生發火「拿熱粥倒他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1:56
一名男子在用餐時只顧著滑手機,女服務生看不下去,竟拿粥朝他的頭部倒下去。(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在用餐時只顧著滑手機,女服務生看不下去,竟拿粥朝他的頭部倒下去。(示意圖/TVBS)

現在手機愈來愈普及,不少人成了「低頭族」。日前在大陸哈爾濱市,有一名男子到店內點了粥吃,期間他不斷滑手機,女服務生見狀就強行把粥收走。男子反應還沒吃完,女服務生回嗆「你在那一直玩手機,我以為你吃完了!」隨後竟將粥直接倒在男子頭上,因此鬧上警局。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哈爾濱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外出洽談業務,期間先到附近一間粥店用餐。過程中不斷有業務訊息傳送,他只好低頭不斷回覆訊息。

 

不料當時店內一名女服務生見狀,直接就把劉男的粥收走;劉男發現後非常不滿地說「我還沒吃完!」女服務生聽了則回「你在那一直玩手機,我以為你吃完了!」雙方隨後爆發口角衝突。

沒想到下一秒,女服務生拿起隔壁桌客人吃剩的半碗熱粥,直接潮劉男的頭上到下去,雙方又一陣衝突,店內其他客人見狀連忙將2人拉開,並且報警處理。

員警獲報隨後趕到現場,將女服務生和劉男帶回派出所偵訊。事後女服務生坦承當時因人潮眾多,導致屋內環境很悶而影響了她的工作心情,加上劉男又和她吵架,才會沒控制好情緒,氣到拿粥倒在對方頭上;事後她被處以行政拘留10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手機#低頭族#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4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