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洞穴受困足球隊 13人晚間全數獲救


發佈時間:2018/07/1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0:05

泰國足球隊受困洞穴,第三波營救行動今天展開,晚間最新消息,包括教練還有足球隊12名少年全部獲救,現在搜救人員也準備撤離山洞, 這起全球矚目的洞穴受困最後奇蹟收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少年足球隊受困洞穴,週二進行第三波救援行動,希望趁大雨來臨前救出最後受困的5人。

記者:「他們希望能把4個小男生跟他們的教練、還有剩下在洞穴的救難人員今日都要全數離開,所以另一方面來說,這也是救援最有挑戰的一點。」

這群足球隊少年長期踢足球,體力和免疫力都不錯,加上據傳教練為了學生主動讓出水和食物,獲救後雖然有人肺部感染、但沒有發燒狀況,首批獲救的少年已可進食,但醫院憂心他們在受困時有傳染病,為保險起見,將他們隔離。

 
記者:「小男生待在醫院被轉到隔離病房,因為醫生擔心他們的免疫系統、也擔心有些目前還察覺不到的疾病。」

另外官方對搜救行動十分保密,一開始沒公布被救出的少年姓名,讓家屬搞不清楚哪些小孩已獲救,不過後來有消息傳出已有4名少年隔著玻璃見到家人。

泰國官員:「每個人都很高興從洞穴脫困,但我們仍會派心理醫生幫他們檢查。」

其中一位被困洞穴的11歲少年,曾寫信給家人說想吃炸雞,足球隊員的學校同學也喊話,等到少年全數脫困,會備妥肯德基炸雞歡迎同學歸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足球隊#洞穴#受困#救援#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424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