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模仿「內馬爾摔」 小學校長受不了下令「禁足一週」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21: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全球瘋世足,4強隊伍將在今晚出爐,巴西森巴軍團昨已1比2遭到比利時淘汰,讓此次南美球隊在俄羅斯喀山球場全軍覆沒;不過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Neymar)假摔演技,仍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甚至有媒體公布,統計巴西隊世足4場比賽下來,內馬爾在地上翻滾的時間居然超過13分鐘,讓各地紛紛掀起「內馬爾滾」熱潮,英國一間私立小學,就怕學生們太愛學內馬爾在地上滾動,讓校長只好下禁令,要求大家一週不能踢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這間位於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的「家庭農場小學」(Home Farm School),該校的校長波特(Richard Potter)表示,隨著世足如火如荼的開打,校內學生踢足球的風氣也跟著帶動起來,只不過校方卻發現,愈來愈多學生在踢足球犯規時,開始模仿起內馬爾招牌打滾動作,不過這並不適校方禁足球的原因之一,主要是太多學生們在踢球時吵架,並且看得太認真,因此才會禁止踢球一週。

然而,禁足球的消息公開後,引起不少家長反彈,一名家長認為世界盃鼓勵更多年輕人踢球,但校方卻禁止學生踢球,讓不少家長感到很意外,但校長波特強調,這並不是反對足球,且這對時間內,老師和學生會一起擬定新的足球規則,一旦完成後,學生們願意遵守規矩,禁令就會解除,也希望學生們能夠學習運動家精神,就有心理學家指出,孩子在學習階段喜歡競爭,他們喜歡模仿專業人士,並與同儕間產生衝突與碰撞,這些都是有助於孩子學習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內馬爾#假摔#踢球#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224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