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爆料被性侵!DNA報告卻打臉 他怒求償1.8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22:06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紐約州長島1名22歲的女大生雷丁頓(Catherine Reddington),今年6月初在臉書發文控訴,她聲稱遭到同歲男大生戈德曼(Alex Goldman)性侵,還不斷在臉書寫道「戈德曼是個性侵犯」,事情曝光後,導致戈德曼被退學,實習工作也被炒魷魚,損失相當慘重;而警方調查後卻發現,該名女大生沒有任何證據,體內也沒有男方DNA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女大生雷丁頓是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的學生,她於6月5日在臉書上爆料,表示自己在去年4月某次派對結束後,隔天竟在戈德曼的床上醒來,「我當時很困惑,身上有血跡、瘀傷,衣服也都破破爛爛」,隨即她怒指「戈德曼是名性侵犯」,並表示已通報警方及學校。

 

戈德曼的實習公司收到女方訊息,立刻終止合作。圖/翻攝自臉書

文章曝光後,戈德曼受到網友的輿論攻擊,他不僅被退學,在工程公司的實習機會也因此泡湯;但警方調查後發現,體檢顯示雷丁頓的私處並無擦傷,也未測出戈德曼的DNA,還沒有證據顯示雷丁頓被性侵,或是兩人有過性行為,雙方都表示對前1天晚上沒有記憶。

女大生在臉書爆料遭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戈德曼也在近期控告女大生誹謗,認為自己的人生被摧毀,要向女大生求償6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戈德曼的律師表示,因為沒有任何可信的證據,因此戈德曼從未被起訴,同時也痛批該名女大生的行為,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盡全力恢復戈德曼的好名聲。」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臉書#爆料#女大生#派對#退學#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92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