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首爾必去景點 到鬼怪夜市嗑美食


發佈時間:2018/06/2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4:58
圖/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 Facebook
圖/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 Facebook

南韓人在夏日夜晚喜歡到漢江乘涼看夜景,除了有人會在這裡露營,還有不少民眾會到限期舉行的「鬼怪夜市」逛逛,夜市裡販賣著各國小吃,不僅很受當地民眾喜愛也成為外國遊客必去的景點之一。

圖/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 Facebook

 
搭配著音樂聲,老闆站在貨車上大火快炒,南韓首爾每到夏日的周末,會在漢江等鬧區舉辦「鬼怪夜市」。

夜市內販賣著各國小吃,從炒鮮蝦、小籠包樣樣有。

攤販業者:「我們家是日式小吃、販賣壽喜燒、牛肉壽司、牛排。」

 
不只攤販美食多樣化,一邊吃還能一邊欣賞漢江美景,每到周末總是湧進大票人潮。

遊客:「(大概等多久了)等了大概30分鐘,因為份量給得很多覺得十分感謝,覺得等待是有回報的。」

不過民眾不僅沒有等到生氣,還有人遠道而來。

遊客:「我們從京畿道安養來的(特地從安養來到這),(有什麼特殊理由嗎)因為鬼怪夜市的東西很好吃。」

這個鬼怪夜市,其實4年前才成立,除了為首爾增加了觀光景點也提供青年就業機會。

首爾鬼怪夜市營運代表:「2015年開始試營運,2016年開始變成常設活動,常設的理由是希望提供青年就業者工作機會,也讓手作藝術家的商品,找到可以販賣的地方。」

鬼怪夜市競爭激烈,創業青年也花招百出,為了凸顯攤販特色,除了講究小吃的美味,還有老闆玩起變裝穿著特警服上工。

 
攤販業者:「(請問是特警隊出身嗎),不是啦不是特警隊出身只是我們的主題,因為平常覺得特警隊很可靠,也想傳遞給客人我們很可靠的形象。」

鬼怪夜市吸引許多觀光客朝聖,有人在逛夜市之餘,還會在漢江旁的草地搭起帳篷,體驗露營樂趣,因為漢江公園的便利商店,有提供煮泡麵機器不少人特地來嘗鮮。

旁白:「在錫箔紙盒子內倒進泡麵和調味包,接著按下出水按鈕就準備完成了。」

另外也有不少人選擇叫外送,因為擔心公園太大,外送人員不知道送去哪還設立了外送專區。

遊客:「(請問這裡為何聚集那麼多人)這裡是想叫外送的人都會聚在這裡一起點餐,(這裡是點餐的地方嗎)沒錯。」

 
外送專區內貼滿了傳單,從炸雞到披薩都一應俱全,也讓人見識到南韓人對外送文化的熱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漢江#鬼怪夜市#旅客#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7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