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韓星博物館開張! 成粉絲追星新景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7:35
圖/SMTOWN GLOBAL Twitter
圖/SMTOWN GLOBAL Twitter

韓國娛樂經紀公司SM TOWN最近開設博物館,裡頭全是自家藝人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以及SHINee等團的周邊、服裝等等,而先前韓國觀光公社也設立一個K-STYLE Hub館,包括BIGBANG等藝人用投影和粉絲玩互動拍照,現在到博物館或公社,不是去看畫或建築而是看偶像周邊和追星拍照,成了觀光採點地。

圖/SMTOWN GLOBAL Twitter

 
大螢幕上播放著EXO各式MV和舞台表演,南韓SM經紀公司推出自家偶像博物館「SMTOWN MUSEUM」在4日開幕了,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SM藝人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Red Velvet等團,各種相關周邊。

有欣賞藝人服裝、道具的區域,另外還有結合了AR和VR技術區,粉絲能和藝人合照。感受和偶像近距離見面的特別體驗,以及在SM藝人們錄音的工作室練歌的空間。

部落客:「我選GD,按鈴他就會出來喔,哇! GD啊你好, 過來呀!」

 
圖/SMTOWN GLOBAL Twitter

窗簾拉開,GD就像真人站在身旁,這是韓國觀光公社,其中一個K-STYLE Hub館就像是動感體驗館,裡頭不少YG家族的藝人,除了BIGBANG還有2NE1、PSY真人比例人型立牌,成了讓粉絲拍互動寫真的小天地。

部落客vs. 韓星GD:「好,那麼看著鏡頭,擺個好看的pose吧!」

坐在純白的沙發上,看著螢幕跟鏡頭,不只能對話,接著借位拍下跟GD的合照,比愛心、比帥氣七字,還有江南大叔PSY穿著招牌白西裝擺出搞怪pose,韓星博物館成了最新觀光採點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星#博物館#少女時代#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9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