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施工大樓失火40死傷 一名大陸工人喪命


發佈時間:2018/06/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3:39
圖/허프포스트코리아 Twitter.
圖/허프포스트코리아 Twitter.

南韓世宗市一處大樓施工現場週二發生火災,因為工地內有許多易燃物、加上濃煙密布,許多工人來不及逃生,造成3死、37傷,受傷的工人中也包含15位大陸民眾,其中1人不幸罹難。

圖/허프포스트코리아 Twitter.

 
南韓世宗市一處施工中的大樓,週二下午從地下室燃起猛烈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當時大樓內有169名工人正在施工,急忙逃生,消防人員立刻出動直升機,營救在高樓層的工人,還有不少人在窗邊大聲呼喊、等待救援。

附近住民:「中間樓層大概有3人在求救,那個方向也有人抓著布幕在求救。」

因為大樓還在建設當中,不僅沒有任何滅火設備,裡面還擺放許多易燃物才讓火勢迅速擴大,不只大樓被燒得漆黑,連安全圍欄都被燒到融化。

 
世宗消防所長:「有毒氣體十分多,大概在裡面作業的工人也因為濃煙不知該往哪跑,可能因為這樣犧牲者才會那麼多。」

這場火災共造成3死、37傷,其中有15位是大陸工人,其中一名大陸工人也不幸喪命。

工人:「上工到一半突然眼前就出現濃煙,火苗從地下室竄出來。」

幸運逃出的工人餘悸猶存,消防當局人員表示起火的地下停車場當時正在進行環氧樹脂和油漆施工,初步推斷可能是油氣蒸發擴散導致爆炸,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工地#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2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