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都四條通冒火 米其林三星「千花」燒光


發佈時間:2018/05/1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2:02
圖/翻攝自朝日新聞デジタル編集部Twitter
圖/翻攝自朝日新聞デジタル編集部Twitter

日本京都市中心的祇園在週六下午傳出火警!一棟2層樓的木造建築在大火中付之一炬,而且這棟建築,竟然是連續9年蟬聯米其林美食指南三星評價的日本料理超級名店「千花」。

圖/翻攝自朝日新聞デジタル編集部Twitter

 
週六午後,京都四條通附近煙霧瀰漫、一陣喧嘩,原來就在祇園四條車站附近發生大火,將近30輛消防車前往灌救,從高空看更能觀察出火勢之猛烈。

日本記者:「我們在京都火災現場的上空,建築物不斷冒出灰煙、有聽到瓦斯瓶爆裂的聲音。」

目擊者:「起火點是店的東邊,從2樓起火;至於樓下1樓就不斷有煙冒出來。」

 
目擊者指出起火的是一棟2層樓的木造建築,所以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短短2小時之內不只燒光了整棟房,還波及附近6戶民宅。

目擊者:「我回家一看發現已經不成原形,眼淚馬上噴出來。」

更讓人驚訝的是,這棟建築可是連續9年蟬聯米其林美食指南三星評價的日本料理名店「千花」。

日本新聞主播:「就算不是住在京都,只要去過那裡觀光就大概會知道千花。」

連知名作家川端康成和三島由紀夫都曾是座上賓,千花是1946年創業的日本料理名店,在大火中付之一炬!日本警方調查後發現,起火當時千花員工正在清掃火爐,可能因為不小心,才會一把火燒掉米其林三星名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千花#米其林#失火#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81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