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華南迎入梅首暴雨 福州淹水2人遭電暈


發佈時間:2018/06/2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1:14
圖/福建日報微博
圖/福建日報微博

大陸不少地區迎來入梅首場強降雨,包括上海、江蘇、浙江都有大範圍的暴雨,有些地區淹大水得靠救生艇將人疏散到安全地,甚至福建福州,也因為大雨積水嚴重,甚至因為漏電造成民眾觸電意外,而未來一週還可能持續降雨,恐怕還會有災害發生。

圖/福建日報微博

 
交警忙指揮繞道,因為大雨來得好突然,整條路積水半個輪胎高,大陸福州20日下班尖峰時段,因為強降雨大塞車,但最怕的是這樣...。

路上積水還漏電,一個晚上2起觸電意外,幸好搶救成功沒有大礙,但已經讓附近行人心好慌。

大聲提醒別往積水處走,只能無奈等水慢慢消退,不只福州暴雨,貴州強降雨讓黃果樹景區關閉,回到市區甚至有住宅大樓地下停車場,大雨淹沒至少20部車,水深甚至到成人的肩膀。

 
住戶:「我的車子已經廢了,發動機肯定是全部進水,我的是新車我肯定沒辦法接受。」

往北走湖北宜昌、江蘇江西通通有大範圍暴雨,警消出動救生艇疏散被困民眾。

陝西漢中道路的擋土牆也疑似因為連日大雨,抵擋不住山體滑坡整個坍塌,幸好沒有人受困受傷,大陸氣象局預測,入梅後首場強降雨,將會持續一週,恐怕還會有災害發生,得小心提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梅雨#暴雨#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4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