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版迪士尼樂園 經典遊樂設施俱全


發佈時間:2018/06/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5:53
圖/보다, 통일 - 한반도 보통사람들 Facebook
圖/보다, 통일 - 한반도 보통사람들 Facebook

北韓雖然面臨缺糧和缺電危機,但在平壤的凱旋青年公園遊樂園裡一點也感受不到。這座遊樂園就像是北韓版的迪士尼樂園,園區裡除了有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等遊樂設施,還有餐廳販賣美式漢堡以及薯條等速食,這座遊樂園也是不少西方遊客造訪平壤時,指定造訪的地點。

圖/보다, 통일 - 한반도 보통사람들 Facebook

 
遊樂園裡,隨處可以聽到民眾興奮的尖叫聲!遊樂設施在空中擺盪旋轉,刺激的遊樂體驗讓遊園民眾臉上都掛著笑容。不說你可能想不到,這個遊樂園的地點位在北韓平壤。

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經典的遊樂設施在這座凱旋青年公園裡都可以看得到。園區裡的餐廳除了提供當地小吃,也有美式漢堡和鬆餅等西方餐點。

這座遊樂園就像是北韓版的迪士尼樂園,遊園民眾涵蓋各個年齡層,他們揪團行動,享受這個充滿歡笑的娛樂空間。不少外籍遊客和記者來到神秘的北韓時,也會來到平壤的這座遊樂園一探究竟。

 
外媒報導,這座遊樂園只有在特定的節日才會開放,而且民眾入園後,也是受到北韓政府嚴密監控,民眾排著隊等著搭乘遊樂設施,穿著墨綠色軍服的北韓軍人,就在排隊人龍旁邊來回走動。

夜間的遊樂園看起來格外熱鬧,只不過園區裡絢爛的燈光照明,和北韓多數城市因為缺電所造成的一片漆黑景象,形成強烈對比。這也讓人不禁懷疑,這座看似歡樂的遊樂園,是不是北韓政府為了向外界證明北韓的繁華,所一手打造出的假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遊樂園#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1708

0.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