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耍不慎撞到 4歲童遭男客踹飛1公尺腦出血陷昏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5:40

有必要對孩子下這麼重手嗎?一名4歲男童在餐廳內不慎撞倒一名男客人,結果慘遭對方狠踹踢飛1公尺遠,男童不但當場鼻骨骨折、鼻血直流、顱內大面積出血,緊急送醫後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7日後才好轉。可惡的是,打人的男子至今沒有露面,也沒有道歉,讓男童家屬完全無法諒解。
 

圖/翻攝自微博

 
據《梨視頻》報導,大陸福建廈門一間餐廳,老闆4歲兒子5日中午在店門口玩耍,不小心撞到一名正在點餐的男客人,男客人轉身先將男童推倒,隨後立刻補上一腳,將男童踹飛約1公尺之遠,頭部及臉部直接撞到地上,鼻血頓時直流,整個地板上都是男童的血漬,男童在一陣哭鬧後就陷入昏迷。
 
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母親隨即將男童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發現男童鼻骨骨折、顱內大面積出血,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且不時出現失禁的情況,治療過後轉往加護病房持續觀察。雖然男童再留院一週後狀況逐漸好轉,但男童母親也憂心地表示,自己基本上都不敢睡覺,也睡不著,就是擔心孩子未來會有後遺症。
 
雖然動手的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並處以15天行政拘留,但令家屬無法接受的是,男子從事發過後,至今都沒有露面,向男童一家表示歉意,令男童家屬完全無法諒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踹飛#骨折#顱內大面積出血#失禁#昏迷#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97

0.195